忘帶40元遭老闆咆哮!唐寶寶母曾喊「媽媽不怕你也別怕」驚人背景曝
1名唐寶寶到炸物店買東西忘記帶錢包,竟遭到老闆咆哮報警,事件引發網友群起撻伐。(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新北市一名唐氏症患者日前到永和一家炸物店消費,買了40元炸物才發現忘記帶錢包,結果竟然老闆當眾咆哮報警。事件發酵後,唐寶寶的母親在臉書痛心發文,希望老闆能出面跟孩子道歉。據了解,這名蕭姓母親養育兒子22年,還開創自己的美容事業,不過她小時候曾遭到生母棄養,所以長大後,她對於家庭更是有她自己的堅持。

更多新聞: 報警抓唐寶寶!炸物店老闆「凌晨開吉」將提告PO文者妨害名譽

忘帶40元遭老闆咆哮!唐寶寶母曾喊「媽媽不怕你也別怕」驚人背景曝
網友看不下去店家作為,到Google評論洗1星負評,最後店家疑似扛不住壓力改為「永久停業」。(圖/民視新聞)

該名唐寶寶的蕭姓母親昨(5)日在臉書發文,痛心揭露兒子遭到炸物店老闆不當對待,事件在網路上發酵,店家也遭到大批網友留下1星負評,目前暫停營業。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過去蕭姓母親曾經接受專訪,談到唐氏症的兒子,她哽咽地說,「我常在想,我可以陪他到哪一天,我不要他活太久,可是當一個媽媽希望孩子不要活太久的時候,那是很殘忍的話」,她表示會有這樣的想法,無非就是希望能一直陪著孩子,並且照顧他。

忘帶40元遭老闆咆哮!唐寶寶母曾喊「媽媽不怕你也別怕」驚人背景曝
堂寶寶的母親曾感性發文,要孩子放心飛吧。(圖/翻攝蕭姓母親臉書)

蕭姓媽媽對於唐寶寶兒子的照顧不遺餘力,她也鼓勵孩子學習一技之長,前陣子兒子靠著自身努力考到街頭藝人證照,讓做媽媽的蕭母也與有榮焉,當時她就在臉書感性發文,表示會做孩子一輩子的後盾,「折翼的天使,讓我當你一輩子的翅膀,飛吧!縱使在飛行的過程中有阻礙,讓媽媽引導你往前走,天空的藍、深山的翠綠都在等著你去探索,媽媽不怕,你也別怕,因為你是值得我們付出一切的寶貝」,字字句句都透露出無限母愛,令人動容。

蕭姓母親不僅對孩子相當用心,自己的事業也有一番成就,她目前從事美容業,還身兼美容技藝發展協會、美容講師學會理事長,同時也創辦了挽面、鈦棒按摩等工作室。蕭姓母親還曾獲得2022年新北市模範母親,工作、家庭兼顧,不時也能看到她在臉書上鼓勵員工,正向精神相當令人佩服。


更多新聞: 炸物店為40元「咆哮唐寶寶」遭灌1星負評!老闆突改永久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