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親赴神岡區再挺蔡其昌! 蔡英文:民調已近黃金交叉
蔡英文總統(左)替黨籍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右)站台。(圖/翻攝自YouTube)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6)日晚間出席黨籍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於神岡區所舉辦的「台中動起來,團結拚勝選」造勢晚會。蔡總統致詞時說,蔡其昌的民調越來越高,已接近黃金交叉,只要拚一下就能勝選,懇託選民幫他拉票、固票及催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英九「被騙」站台喊撤談話 徐正文聲明:他應是受到壓力

蔡英文表示,2020總統大選時,她在神岡區的得票率將近63%,她要向大家致謝,讓她感覺台中這次,一定要贏,讓蔡其昌及中央政府做伙打拚,拚出不同的台中。

蔡英文透露,這次大家也要一起支持蔡其昌,讓蔡其昌超過她上一次得票率,拜託大家共同為台中做出正確決定,如今已經很接近黃金交叉,只要再拚一下就能勝選。

蔡英文提到,這幾年台灣面對不同的挑戰,這兩年多來的防疫,去年的四大公投,就是因為台灣人團結做伙,國家都選擇了正確的方向,疫情控制了,經濟就一直發展,人民的生活可以維持正常。

蔡英文說,疫情期間世界各國經濟都受到影響,只有台灣沒受到影響,而經濟成長率是這10幾年來最高的時候,全世界的人,都肯定台灣的防疫及經濟發展成就。

蔡英文懇託,選舉剩下最後20天,「我們一定把所有的選票拉到最大值」,蔡其昌台中625個里都走過了,希望選民能替蔡其昌拉票、催票、固票,一人每天多催一票、多拉一票,蔡其昌就當選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韓首爾無窮花號脫軌! 列車傾斜「30人受傷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