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謝!恕不招待選民! 候選人競總不是房子而是「它」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選戰倒數剩下不到20天,候選人競選總部大多早就風光成立,甚至找知名人物站台。不過在台南安南區,竟有一位無黨候選人,因為經費不足,競選總部竟然設在信箱中。相較有的候選人,運來貨櫃組合成創意競選總部,每天支持者進進出出,形成強烈對比。

更多新聞: 酸蔣萬安! 曹興誠:他父親跑去中國吃吃喝喝「你是哪個DNA?」

投票日逼近,候選人紛紛成立競選總部,找大咖站台,動員民眾壯大聲勢,熱鬧滾滾。

投票日進入倒數,在各個候選人的競選總部這邊,警方不免都會設置這樣的巡邏站,定點定時巡簽確保安全,但很難想像竟然也有競選總部,就是這樣的一個信箱,這樣子就算選民想找候選人,也不知道該從何找起。

轄區員警說,「這個候選人只有設一個信箱,做為巡邏點所以我們就是附近巡邏巡簽的時候,順便都會來這個點探望一下,看有沒有異狀發生這樣。」

拍謝!恕不招待選民! 候選人競總不是房子而是「它」

這位安南區的議員候選人,因為向朋友商借的地點還在蓋,直接把競選總部設在一個信箱中,上面還留了自己的電話,強調清廉選舉、恕不招待,也算是超級另類的操作。

一般來說,有的候選人為了方便應急,用貨櫃屋組合一下,也可以充作競選總部,內部簡單裝潢,貼上政見標語,雖然簡單也很有選舉氣氛。

如果更有實力和創意,多幾個貨櫃做組合,還能夠營造出特別的氣勢,集結選民凝聚人氣,效果更顯著。

拍謝!恕不招待選民! 候選人競總不是房子而是「它」

台南市議員候選人(民)王宣貿表示,「希望讓大家可以感受到政治的不同,也可以讓大家看到競選總部是可以很文創的,非常感謝我的朋友提供了這麼多的貨櫃。」

同樣是朋友贊助,有的人有空地、有貨櫃相助,平時選民們來到總部進進出出,不但了解候選人的政見內容,也可以觀察候選人的行為能力,至少要認識票投的對象,還有點依據參考。

遇上這競選總部竟然只是一個信箱,別說選民摸不著頭緒,連警方要簽到維安,都難免心有疑惑。

更多新聞: 再爆高虹安要助理上繳現金 林耕仁:帳目含洗頭費、買《面試郭台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