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IKEA桌子不久就壞...她怨「紙糊的」 PO網討拍慘遭網打臉

她怨IKEA桌子「紙糊的」,慘遭打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許多人購買傢俱時,都能希望買到價格實惠又耐用的物件,不過,有一名女網友近日PO文抱怨表示,她到知名家具品牌IKEA買了一張桌子,用了一段時間後卻發現桌腳開始凹陷,掀開桌面一看竟是「紙糊做的」,讓她傻眼表示「太誇張了!」,不過網友看到貼文後秒打臉原PO,「官網上已經標示得很清楚了」。

原PO抱怨IKEA桌子是紙糊做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原PO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家裡買的IKEA桌子剛買沒多久就出現一邊凹陷的情況,起初一開始以為是因為有人坐在桌子上所致,只好先用木板、膠帶支撐頂著用,直到最近凹陷問題越來越嚴重,原PO把桌子翻面查看,才驚覺「原來是紙糊的」,原PO看了不禁抱怨「我知道這家的東西不用太期待能用多久,但只是放蜂巢狀紙去支撐也太誇張了吧!」。

貼文一出,引發熱議,「既然打開了,塞點新的紙回去,黏起來,再用5年」、「都說環保了,什麼叫環保,就是用不久就會自己分解」;另外有一票網友回應打臉原PO,IKEA一開始就有說明桌子是用纖維框架配合蜂巢紙作為填充物料來製造,本來就是那種材質,沒記錯的話現場似乎有剖面實體展示」、「它一直以來都是這個材質⋯」、「只要不是實木的,其他桌板幾乎都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