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視察府中「雙城三廣場」!民眾讚改造一流

民視新聞/林彥君 楊柏玨 新北市報導

為建構「府中雙城」新環境,新北市政府推動「雙軸三廣場」改造計畫,上午,市長侯友宜也前往府中捷運站2號出口廣場視察,關心新北歡樂耶誕城布置狀況,以及周邊廣場工程進度,同時勉勵施工團隊,讓工程如期完成,提供市民安全的友善環境。

板橋府中捷運站2號出口的廣場,即將完工,新北市長侯友宜特地來視察。沿著道路走,可以看到,原先是作為機車停車場使用的區域,經過改造之後,未來將改為「下沉式停車場」,讓城市景觀的風采,不被龐大的機車輛阻擋,工程預計在12月31號完工。

新北市政府全力推動2030年的願景工程,以板橋府中商圈為核心,徹底翻轉新北首都圈,為了融合人文歷史背景、地方產業等特色,拉起兩條城市新舊軸線,讓人潮從新城區帶動古城區,打造新世代文化場域。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為了擴大新舊府城的交替,我們推動府中區塊的以及我們的市民廣場這個區塊,用雙軸三廣場的方式來呈現府中的新舊文化,市民廣場這一個區塊裡面來銜接林家花園廊帶,所以特別來看整個工程的進度,希望工程在安全無虞底下,能夠順利施工完畢。」過去道路停滿機車,捷運府中站2號和3號出口動線也不完善,如今在新北市府的建設推動之下,讓熱鬧的府中商圈,展現新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