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孔劉」神還原!林襄嘟嘴緊貼梁赫群…3千網崩潰:女神也淪陷
梁赫群自封「台灣孔劉」,今(7)日與「啦啦隊女神」林襄合體,模仿孔劉2015年與全度妍拍攝的雜誌形象照。(圖/翻攝自IG @95_mizuki、梁赫群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男星梁赫群自封「台灣孔劉」,時常在社群平台曬出模仿南韓男神孔劉的照片,遭到網友狂吐槽,更與演藝圈好友組成CP,拍攝「神還原」的模仿照,今(7)日與「啦啦隊女神」林襄合體,模仿孔劉2015年與全度妍拍攝的雜誌形象照,吸引3千多人按讚,崩潰「連林襄也淪陷在台灣孔劉魔掌」。

更多新聞: 台灣孔劉又出招!梁赫群合體「1女星」拍鬼怪雜誌 網不怒反讚:好搭

「台灣孔劉」再出招!梁赫群今(7)日曬出孔劉模仿照,這回與「啦啦隊女神」林襄合體拍攝,神還原孔劉2015年與全度妍的黑白形象照,梁赫群頂著中分髮型,露出冷酷表情,一旁的林襄戴著鴨舌帽,嘟嘴緊靠對方,超高還原度吸引3千多人狂讚,瞬間引起討論。

「台灣孔劉」神還原!林襄嘟嘴緊貼梁赫群…3千網崩潰:女神也淪陷
梁赫群今(7)日曬出孔劉模仿照,這回與「啦啦隊女神」林襄合體拍攝,神還原孔劉2015年與全度妍的黑白形象照。(圖/翻攝自梁赫群臉書)


貼文一出,王思佳將梁赫群的臉塗黑表示「襄民們,妖孽已收服」,巫苡萱也笑說「襄民們要抗議了啦」,其他人則回應「遮臉果然效果比較好」、「果然果然~~~~流量密碼端出來了」。而網友們笑翻表示「林襄也中了!」、「女主角永遠都不會讓人失望⋯」、「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放開那個女孩」、「你有想過我們的感受嗎?」、「為何要讓我的星期一更黑白了…」、「可能會被襄迷們追殺...」、「連林襄也淪陷在台灣孔劉魔掌」,林襄本人回了3個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

「台灣孔劉」神還原!林襄嘟嘴緊貼梁赫群…3千網崩潰:女神也淪陷
梁赫群自封「台灣孔劉」,時常在社群平台曬出模仿南韓男神孔劉的照片,遭到網友狂吐槽。(圖/翻攝自梁赫群臉書)


更多新聞: 林襄嗨慶IG沒掉粉!曬浴衣照壓壓驚「甜許1願望」掀日本粉絲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