尪吃飯忘帶錢竟「押老婆」 賈永婕被丟包火大:找死嗎你?
「防疫女神」賈永婕和老公趁國境解封到日本旅遊,卻鬧出「押老婆」小插曲。(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有著「防疫女神」封號的女星賈永婕,近期趁著國境解封,和老公一起到日本東京旅遊散心,今(7)日一早兩人跑完步後,前往築地市場享受早餐,結果卻意外上演一段「押老婆」小插曲,讓她哭笑不得,夫妻甜蜜互動曝光後,讓粉絲們笑翻「妳們真的很可愛耶!」

更多新聞: 48歲長這樣?賈永婕「超犯規身材」曝光粉絲看暈:不愧是美少女

「我老公屎定了!」,賈永婕7日在臉書分享日本行小插曲,透露老公一早開心帶她出門跑步,還看到了好久不見的皇宮,跑到一半老公突然心血來潮說要跑去築地吃早餐,讓她又驚又喜「天哪!聽起來真的很美好」,想不到兩人大快朵頤後,老公卻慌張發現「現金不見了!也不能Apple Pay」,當下問店家能不能押手機回家拿錢,但店家卻回說「只能押老婆…」,無奈之下只好把賈永婕留在店內。

尪吃飯忘帶錢只能「押老婆」!賈永婕被丟包火大:找死嗎你?
賈永婕和老公到日本東京旅遊散心。(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在等待老公期間,無奈發文表示「我一個人身上沒有一毛錢、又冷,被罰坐在門口,重點是沒有手機,我好無聊」,最後還站起來拉筋活動身子,直到老公帶錢回來後,才結束了這場「押老婆」小插曲。賈永婕還PO出一張怒瞪老公的照片表達不滿,「找死嗎你?好險記得幫我帶一件外套!」。

尪吃飯忘帶錢只能「押老婆」!賈永婕被丟包火大:找死嗎你?
賈永婕被留在店內抵押,怒吼「我老公屎定了!」。(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與老公的可愛互動曝光後,也逗樂一票網友,笑說「店家聰明欸!讓女神在門口拉生意」、「哈哈哈妳們真的很可愛耶」、「太好笑了~店家眼光非常好, 知道押女神,也不要手機」、「押老婆好像比較值錢」、「抵押老婆,這是押了貴重物品啊!」、「押老婆,只能說店家太有眼光了」、「你們夫妻真的是哥倆好,ㄧ對寶」。

尪吃飯忘帶錢只能「押老婆」!賈永婕被丟包火大:找死嗎你?
賈永婕怒瞪老公,夫妻倆甜蜜互動讓粉絲笑翻。(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更多新聞: 無名女神「蝴蝶裝」布料太少引關注!3萬網友激動上線:太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