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陳曉東因滑手機「險失明」!親曝恐怖治療過程直喊:想打醫生

陳曉東上節目分享自己「險失明」的經驗,奉勸大家滑手機要多注意。(圖/翻攝自陳曉東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現今民眾都仰賴3C產品,甚至有「手機成癮症」,一天不滑手機就難以忍耐,因此造成許多人出現不同情況的眼疾。47歲香港藝人陳曉東近日在節目上透露,有次在黑暗中滑手機,忽然頭暈、嘔吐,視力也變得很模糊,去看醫生時,醫生還直接在眼球上注射藥物,形容非常恐怖,奉勸大家一定要有良好的用眼習慣。

陳曉東在結束香港的演唱會後,休息不久便馬不停蹄繼續工作,日前參加遊戲節目的錄製,並分享自己滑手機「險失明」的經驗,他提到有次在橫店拍完戲,回飯店休息時,在沒開燈的情況下滑手機,突然感到頭暈,馬上去廁所嘔吐,上網查詢發現有可能是青光眼,後來視力也越來越模糊,形容像是在水裡看東西。撐完最後一場戲後,他馬上去看醫生,路途中他真的很擔心會失明!

陳曉東日前才舉辦完演唱會。(圖/翻攝自陳曉東臉書)

經過醫院的電腦斷層掃描,發現眼壓高出顯示的範圍,因此醫生建議要把類固醇注入雙眼做治療,陳曉東坦言,從麻醉到打入藥物,都非常的恐怖,特別是看著針注射進另外一隻眼時,全身都緊張到僵硬,他還開玩笑表示,如果雙手沒有被固定,可能會痛打醫生一頓。他也說到自己的身體體質本來就比較敏感,先前演唱會前,還因為聲線沙啞,去醫院治療開嗓,並奉勸大家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完手機也要記得開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