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最美3寶媽?昆凌產後「性感地帶」洩出撩人線條1.6萬粉暈爛
昆凌近日為時尚雜誌拍攝一系列美照,產後「真實狀態」曝光依舊性感。(圖/翻攝IG@hannah_quinlivan)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華語天王周杰倫2015年與女星昆凌結婚,前後生下一子一女後,今年5月家中又喜添三寶,幸福美好生活堪比童話故事。而昆凌產後沒多久就回歸工作崗位,驚人恢復力讓粉絲不敢相信,她昨(7)日還在IG曬出一系列為時尚雜誌拍攝的美照,狀態絕佳性感再升級,貼文一出連老公周杰倫都按讚,網友也激動喊道:「請立即停止散發妳的魅力!」

更多新聞: 昆凌低胸皮裙「勒出極致曲線」畫面快撐爆!3寶媽不科學身材驚呆網


地球上最美3寶媽?昆凌產後「性感地帶」狂洩撩人線條1.6萬粉暈爛
昆凌產後迅速回歸工作,她為時尚雜誌拍攝美照,輕鬆駕馭黑白不同風格。(圖/翻攝IG@hannah_quinlivan)


昆凌日前在IG分享一系列產後「真實樣貌」,圖片中可見她依舊維持女神級膚況,平口服裝上的鎖骨輪廓一覽無遺,纖細手臂絲毫沒有變粗跡象,昆凌若有所思的望向遠方,眼神既撩人又嫵媚,就算是黑白照也能感受到明星氣場;下一秒她接連換上黑、白色系套裝,輕鬆駕馭各種調調,對比極強的風格在她身上卻無違和,昆凌還大方秀出膝蓋以下美腿,搭配自然陽光背景,激瘦修長身形曝光,讓人很難相信,她其實已經是一名3寶媽了。

地球上最美3寶媽?昆凌產後「性感地帶」狂洩撩人線條1.6萬粉暈爛
昆凌身穿平口服裝,性感鎖骨輪廓被全部看光。(圖/翻攝IG@hannah_quinlivan)


地球上最美3寶媽?昆凌產後「性感地帶」狂洩撩人線條1.6萬粉暈爛
昆凌露出膝蓋以下的傲人美腿,讓粉絲驚嘆連連。(圖/翻攝IG@hannah_quinlivan)


昆凌公開超狂7連拍,貼文發出讓周杰倫都喊讚,超過1.6萬粉絲爭睹女神風采,直言「大嫂太美了吧」、「好看到我詞窮」、「有巴黎的味道」、「搶在那個寵妻狂魔前先點讚」、「蒙娜麗莎姐,您真美啊」、「感覺妳是一個大美人,但我又不敢大聲說出來」、「姐這個風格好好看」、「根本是海報了吧」。

更多新聞: 萬聖節神還原!昆凌化身《戴珍珠耳環的少女》周董看完秒跪:妳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