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合體蔡培慧展現高人氣 侯友宜助選許淑華問:他是誰?我不認識
吳怡農今合體蔡培慧展現高人氣。(圖/擷取自壯闊台灣 吳怡農臉書)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壯闊台灣聯盟發起人、民進黨前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今(8)日到南投,陪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蔡培慧車掃,吸引許多熱情民眾;然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也選在今為國民黨縣長候選人許淑華助陣,然而當記者問到吳怡農也到南投掃街時,侯友宜反問,「吳怡農是誰啊?我不認識」。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入選《時代》次世代百大人物 吳怡農:國際看到台灣決心行動

吳怡農今陪同蔡培慧掃街拜票,吸引民眾合照、簽名,展現超高人氣。吳怡農大讚,蔡培慧不管有沒有媒體採訪,都在為南投服務,包括在農業推動冷鏈系統,引進需要的大專院校。

侯友宜今也到了南投為許淑華助選,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綠營也有在掃街,是互相拚場?侯友宜先問,「綠營誰啊?」記者回應,「吳怡農」。侯友宜又反問,「吳怡農是誰啊?」一旁的南投縣議員游顥還和侯解釋,之前有和蔣萬安選立委。

侯友宜說,「抱歉,吳怡農是誰我不認識,不過是誰都沒關係、都不重要,重要是南投縣民要看到好好做事的許淑華」。

蔡培慧聽到侯友宜不認識吳怡農則非常震驚,她直呼,連吳怡農是誰都不知道,吳怡農2020有參選立委,「告訴侯友宜趕快去Google」。

值得一提的是,吳怡農日前入選美國《時代雜誌》2022次世代百大影響力人物名單,當時吳怡農表示,壯闊台灣透過上百場的工作坊以及講座,走遍台灣,與上萬名關心台灣國防挑戰的民眾對話,訓練了上千位社區種籽志工,TIME 100 NEXT所表彰的是這場公民運動。

更多新聞: 入選「時代雜誌」次世代百大人物 吳怡農:讓國際看見台灣人保衛家園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