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現實主義畫家「原崇浩」畫展開幕 賴慧如擔任一日館長

民視新聞/陳威余 台北報導

日本現實主義畫家、原崇浩畫展開幕,特別邀請藝人賴慧如擔任一日館長,現場導覽介紹畫作。而藝術中心也特別致贈,雕塑家江基名以她為發想創作的浮雕肖像。作品細膩刻畫出她和阿嬤、女兒三人模樣,讓賴慧如驚喜又感動。

藝人賴慧如說,「大家可以看到這幅畫,它只有一個人在那裡,旁邊是有一點點黯淡的顏色,但就是沒有什麼裝飾。」

認真導覽、介紹畫作,日本現實主義畫家、原崇浩畫展開幕,特別邀請藝人賴慧如,擔任一日館長。

藝人賴慧如說,「令我回想到看到自己的阿嬤,因為阿嬤最近剛過完生日,一年一年隨著年紀增長,好像她也有點慢慢地退化的感覺,所以就看到這幅畫,會讓我覺得想到自己的阿嬤,想到說她是不是還有,什麼事情沒有完成。」

看到作品如此寫實描繪,坦言也會想到自己阿嬤,而藝術中心更精心準備神秘小禮物。

從雕塑家江基名手中,接下雕刻作品、驚喜又感動。原來賴慧如7月曾獲邀參與浮雕肖像計畫,如今創作完成,江基名還大方贈送給她。

藝人賴慧如表示,「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兩位女性都在這邊了,就我現在會這麼地努力,在工作在打拚,其實主要是為了阿嬤,因為阿嬤她從小對我的期望,就希望我可以有一個好的成績。」

細緻刻畫出本人模樣,還有女兒和阿嬤陪伴。不過外界也關心,她的好朋友曹雅雯,身邊是否同樣有人相伴?

藝人賴慧如說,「曹雅雯她的事情喔我說真的,我們兩個平常這麼常出去,我還真的完全沒有聽她提過,她結婚這兩個字,因為我們曾經有說過,結婚要互相包6萬給對方。」

趕緊幫忙澄清,賴慧如透露,從來沒聽過曹雅雯提到結婚的事,就怕傳言一出,反倒意外斬斷好姊妹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