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四叉貓再爆料 「林耕仁轉彎 與高背後有力人士有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收手不打高虹安,柯文哲卻不領情,砲轟遇到政治就轉彎,林耕仁今天反嗆睜眼說瞎話,結果柯文哲再酸他「兩面不是人」,雙方口水戰不斷。網虹四叉貓發文暗指,林耕仁轉彎的原因,和高虹安陣營的有力人士關說有關,政治評論員汪潔民直指,有力人士就是來自高虹安曾任職的那個大集團。

更多新聞: 謝龍介辯買的是30年老房子 黃偉哲陣營譏:是30來老是在買房子

新竹市長候選人(國)林耕仁說,「林智堅 沈慧虹 落跑2人組,有多少弊端,我們必須讓全國百姓知道。」

上立法院開「揭弊記者會」,林耕仁延續前一天的縮手策略,不打高虹安,可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根本不領情,還奚落「遇到政治就轉彎」,難道林耕仁吞得下去嗎?

新竹市長候選人(國)林耕仁說,「柯文哲常常睜眼說瞎話,民眾黨只剩下清廉這塊招牌,現在受創還不知悔改,我們要看時機。」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還需要我批評他嗎,我知道他先在兩頭不是人,政治要一致性,你一開始態勢拉那麼高,現在又說回歸市政。」

網紅四叉貓再爆料 「林耕仁轉彎 與高背後有力人士有關」

柯文哲看準林耕仁無意反擊,持續追打。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現在台灣社會普遍氛圍,對民進黨是失望,但轉過頭去看國民黨,又覺得絕望,投給民眾黨一票,真正的意義是投給自己一票。」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說,「你是風口上大家推你上去,當大家對你失望時,你自然會掉下來,搞不好你的時代即將結束,各領風騷,但價值崩壞 道德崩壞,人民會用選票決定一切。」
網紅四叉貓再爆料 「林耕仁轉彎 與高背後有力人士有關」

林耕仁收手後,新竹市長選戰又回到藍白合作,對抗綠營的態勢.網虹四叉貓發了做夢文,暗指林耕仁急轉彎的原因,就是受到高虹安陣營有力人士,找上議長許修睿關說,才會與榮譽主委林政則會商,拍板阻擋林耕仁去北機組丟資料,喊高虹安不是壞人。外界好奇是不是黨中央的意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你要問我,我說每個人都很好啊,每個人都是好人,我們柯志恩更好,陳其邁是好人,柯志恩是最好的好人。」

政治評論員汪潔民說,「這個事情已經牽扯到很大的人物,在這邊喬事情,因為這事情變得很棘手了,高虹安在那個集團,要風得風 要雨得雨,科技公司很多跟這個大集團有關,他們MIH 電動車化。」

新竹市長選戰峰迴路轉,名嘴點名撐腰的大人物,似乎呼之欲出。

更多新聞: 新莊選區獨立分票危機? 林佳龍帶小雞車掃拜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