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男違規被叭暴怒 迴轉追上「踹車+衝撞」嗆:轉彎不用逆向?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違規被按喇叭卻暴怒!一名男子騎乘摩托車,日前行經彰化市秀水鄉溪心街時,遇到一名逆向過彎的三寶騎士,當下按喇叭警示便離開,沒想到騎士竟迴轉朝他直追,並嗆:「蛤!你是在逼X小」並出腳踹男子的機車,被男子質疑逆向後,更語出驚人回應,「轉彎不用逆向」?

男子遇到逆向轉彎的騎士後,按了聲喇叭警示,沒想到騎士卻因此暴怒,不僅出腳踹他的摩托車,還將他車子攔停,質問他為什麼按喇叭,男子回應因為他逆向轉彎,騎士竟回嗆:「轉彎不用逆向是不是啊!」並再度出腳踹向男子,之後男子打算騎車離開,卻又被騎士衝撞,行徑相當離譜。

男子遇到離譜的三寶騎士,車子多處被踹傷,甚至還遭到衝撞,令不少網友看了相當憤怒。(圖/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提供)

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違規自己都不知道還理直氣壯欸」、「這是發年終獎金的人該做的」、「車主脾氣真好」、「刷新三觀,轉彎需逆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