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王演唱會驚見時空旅人?台下粉絲45年前「拿手機」22秒證據曝光
貓王演唱會驚見時空旅人。(圖/翻攝自Reddit及美聯社提供)

國際中心/巫旻璇報導

時空旅人穿越時空來看貓王的演唱會?日前在美國論壇「Reddit」分享一段1977年貓王最後一次表演的影片,畫面中台下粉絲,看見貓王的表演相當瘋狂,不斷揮手,不過在茫茫人海中,居然出現一名女子,手中疑似拿著手機,像是在拍照,畫面一出引起討論。不少網友看完後不禁想像,這名女子有可能是從未來穿越的時空旅人。

更多新聞: 奧地利畫家能預知未來?1860年畫作女子竟在「滑iPhone」!


貓王演唱會驚見時空旅人?台下粉絲45年前「拿手機錄影」證據曝光
有網友分享1977年貓王演唱會的片段。(圖/翻攝自Reddit)

依據英國媒體報導,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Elvis Presley)在1977年6月,最後一次的演唱會片段,被網友上傳至Reddit論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貓王穿了一件白色華麗的秀服,正在跟台下觀眾互動,讓粉絲尖叫聲連連,沒想到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台下一名女子手上竟拿著黑色長形物體,像極了智慧型手機,且女子拿的角度像是拍照,讓網友相當震驚。原PO還寫下「貓王最後演唱會上的時空旅人」。

貓王演唱會驚見時空旅人?台下粉絲45年前「拿手機錄影」證據曝光
台下粉絲超嗨。(圖/翻攝自Reddit)

短短22秒的影片引起討論,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如果有機會穿越回去看貓王演唱會,是我也會帶上手機」、「看起來是手機沒錯」、「根本是手機,手拿的方式像是在錄影」。但也有人猜測,應該只是菸盒、果汁盒,或是老款的柯達相機,對此也有網友提出質疑,認為舊相機的鏡頭位置設計不同,而且相機的體積應該更厚更大,不會和手機一樣輕薄。

貓王演唱會驚見時空旅人?台下粉絲45年前「拿手機錄影」證據曝光
畫面中出現一名,手拿手機的女子。(圖/翻攝自Reddit)

事實上,時空旅人傳聞不止這件,日前《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奧地利畫家華德米勒的作品「等待中的人」,是他在1860年完成的,1名女子在畫面的正中間,手捧著1個物品緩緩向前走,然而仔細一看,女子手中的物品像極了當今人手1支的iPhone,令看到這幅畫的人都感到非常驚訝。

貓王演唱會驚見時空旅人?台下粉絲45年前「拿手機錄影」證據曝光
不少人懷疑是就是相機。(圖/翻攝自Reddit)

更多新聞: 這隻歪嘴怪魚是「鯊毀」?她捕捉「無法閉嘴鯊魚」海中漫遊驚悚畫面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