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井豪門》小甜甜勇扛馬國畢逃火海「跪地痛哭」 網讚:天生的演員
小甜甜在《市井豪門》的火場戲中整張臉被燻黑。(圖/翻攝自FB「小甜甜 張可昀」)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出演民視八點檔大戲《市井豪門》,在劇中飾演許秀如的她和馬國畢飾演的楊坤火湊成一對,不料2人的婚姻卻慘遭第三者波波蓁飾演的小倩介入,還提汽油到辦公室與2人談判,結果卻不慎引發火災,讓被濃煙嗆得半死的小甜甜趕緊背著意識不清的馬國畢逃出火場,原打算就此斷絕關係的小甜甜,在馬國畢一番深情告白道歉下,忍不住放聲大哭,要馬國畢不能丟下她一個人死去。

更多新聞: 高欣欣重返八點檔!《市井豪門》扮角頭霸氣同框「舊愛」倪齊民

小甜甜在昨(8)日播出的《市井豪門》中,上演小三波波蓁提汽油談判的戲碼,她與馬國畢雖極力勸阻波波蓁,但仍不小心引起一場大火,小甜甜立刻背起意識模糊的馬國畢逃出生天,警消也隨即趕到逮捕波波蓁。這場大約10分鐘的火場戲,劇組卻足足花了10個小時才拍攝完成,其中一幕馬國畢昏迷休克的畫面,小甜甜還因為過於投入、哭喊太久,導致缺氧差點昏倒,所幸現場備有救護車,讓她得以就近治療處理。

《市井豪門》小甜甜勇扛馬國畢逃火海!「跪地痛哭」網讚:天生的演員
小甜甜背著馬國畢逃出火海。(圖/翻攝自FB「小甜甜 張可昀」)

對此馬國畢則表示,看到小甜甜辛苦地背著他跑進跑出,實在相當心疼且感動,小甜甜也在FB發文透露,這場戲又是1次新的戲劇突破」,高喊「誰說八點檔只有誇張與速食」,並強調只要用心在每個地方、發自內心做一樣的事,「我相信懂的人一定也能讀到那份喜怒哀樂」,無論是被感動或逗笑,「這就是戲劇魅力,也是演員的功力」,希望大家能分享看完的感受以及她是不是演技有所進步。

網友們也十分捧場,紛紛留言大讚她的表現「秀如好媳婦,救了坤火,好感動,患難見真情」、「小甜甜真的很棒,就像天生的演員一樣,很會演戲,因為這部戲更喜歡你了」、「你超棒,把同甘共苦的太太演的很生動!有這樣的老婆真好」。而馬國畢也附上2人火場合影的手機桌布,留言道「謝謝水某~」,小甜甜也逗趣回覆「你以後最好乖到爆」,戲裡戲外皆彰顯彼此的好感情。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5句台詞卡4遍!謝忻驚曝遭導演開「小房間」 大嘆:沒有人要跟我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