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民媽首次做瓜仔肉飯給兒評價 捧場弟「邊吃邊吐」氣音喊:好吃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媽媽心可能碎了一半!一名女網友日前首次做瓜仔肉飯,並拿給兒子吃看看味道,沒想到兒子一吃,就馬上吐了出來,隨後再吃第二口也一樣吐掉,讓媽媽看了不解喊:「什麼意思?」隨後問弟弟好不好吃,弟弟卻還是喊:「好吃!」衝突畫面讓不少網友看了笑翻。

馬各斯吃了媽媽做的瓜仔肉飯,卻邊吃邊吐,讓媽媽看了難以理解,網友則是被萌翻。(圖/mageseges提供)
一對排灣族夫婦「貝拉&小虎」,經常在TIkTok上,分享兒子「馬各斯」的生活影片,日前媽媽初次嘗試做瓜仔肉飯,並請兒子試吃,結果兒子沒吃幾口,就不停吐掉,但吐掉後卻又接著吃,讓媽媽看的難以理解,甚至問兒子好不好吃時,馬各斯也回:「好吃!」但之後又吐了出來,後來發現原來兒子原來是不喜歡脆瓜,挑掉後就把半碗吃完了。然而兒子邊吃邊吐,還喊著好吃的畫面,讓不少網友看了萌翻,紛紛留言,「媽媽的心先碎一半」、「主啊:請賜給我勇氣,阿們」、「嘴巴說好吃,身體倒挺老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