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婕翎趴床「男友視角照」流出!1.2萬網秒臉紅羞喊:太犯規啦
解婕翎分享火辣「男友視角」辣照,出國也不忘寵粉。(圖/翻攝自dollshin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藝人解婕翎2005年出道以來,長年活躍於螢光幕,近期更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擁有超過53萬訂閱,多方經營演藝事業,私底下也積極在社群上與粉絲互動,深受粉絲喜愛!解婕翎近期飛往美國洛杉磯,除了分享國外生活點滴外,今(9)日還加碼放送一張趴床「男友視角」辣照,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更多新聞: 外套內「只穿小可愛」洩逆天身材!林明禎辣過頭 5萬人狂喊:凍未條

隨著近期國境解封,解婕翎也把握機會到美國旅遊,在IG上曬出到知名景點天使鐵路(Angels Flight Railway)、聖莫尼卡66號公路朝聖的照片,興奮嗨喊「我終於來到這裡了!圓夢」,還開心在洛杉磯街頭大玩滑板車,自由自在享受悠閒時光,充滿生活感的影片讓觀賞者彷彿也到了國外。

解婕翎趴床「男友視角照」流出!1.2萬網羞喊:太犯規啦
解婕翎開心分享國外生活點滴。(圖/翻攝自dollshin IG)


除了分享各種國外美景外,解婕翎也沒有忘了「粉絲福利」,9日曬出一張趴在床上的自拍照,上半身只穿著黑色細肩帶背心,不經意洩出好身材,火辣角度讓人看得目不轉睛!解婕翎也預告「現在是洛杉磯晚上8:30了!等等12點要去睡覺,因為明天要去一個神秘的地方實況!」,大方送上男友視角辣照,希望粉絲們多多來看實況。

解婕翎趴床「男友視角照」流出!1.2萬網羞喊:太犯規啦
解婕翎朝聖洛杉磯知名景點天使鐵路。(圖/翻攝自dollshin IG)


解婕翎男友視角辣照曝光後,吸引超過1.2萬粉絲嗨喊「這視角太壞了」、「犯規了啦!辣到爆炸」、「這視角我可以」、「這張好辣,好害羞」、「犯規了喔!這樣辣會受不了」、「太香了吧」、「也太辣了吧!睡覺時還要拍一張辣照給我們看流鼻血啦」。

解婕翎趴床「男友視角照」流出!1.2萬網羞喊:太犯規啦
解婕翎分享火辣「男友視角」辣照。(圖/翻攝自dollshin IG


更多新聞: 胸前大片肌膚失守!瑤瑤「透視睡衣」上節目嬌喊:我還沒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