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第2波耶誕跨年卡司 日女團來台

民視新聞/台南綜合報導

台南市政府主辦,2023台南好YOUNG耶誕跨年系列活動,由市長黃偉哲公布第二波耶誕跨年共9組的卡司名單,包括網友敲碗成功,深受年輕朋友喜愛的五堅情、告五人、高爾宣、HowZ、天王星等,更有首次來台演出的日本爆紅女團FRUITS ZIPPER,以及亞洲新男神楊宇騰YU,記者會現場更率先邀請五堅情其中兩位成員,還特地送上台南特產。

更多新聞: 超勇猛!台南警獨力拖百公斤拋錨電動代步車 暖助8旬老翁返家

舞台上勁歌熱舞,五堅情小賴獨挑大樑,帶著兩位型男舞者,出席2023台南好YOUNG耶誕跨年活動,公布第二波卡司記者會,率先露臉炒熱氣氛,因為五堅情就是第二波卡司的演唱嘉賓之一。一貫的饒舌風格,穿著黑色襯衫婁峻碩帥氣登場,輕快節奏洗腦旋律,先讓在場長官們感受一下,台南耶誕跨年系列活動,記者會先邀請人氣超高的五堅情,還不忘送上台南在地名產,依然由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自公布第二波名單,總共9組藝人。

第二波耶誕跨年共9組的卡司名單,包括網友敲碗成功、深受年輕朋友喜愛的五堅情、告五人、高爾宣、HowZ、同理、Ozone、天王星,更有首次來台演出的日本爆紅女團「FRUITS ZIPPER」,以及亞洲新男神楊宇騰YU。黃偉哲表示,當天超強卡司,很多都是網友在他粉絲團敲碗的,他也提醒歌迷們趕緊排假,預定飯店跟車票,來台南參加跨年系列活動。

更多新聞: 快新聞/肯定黃偉哲防疫有成 台南觀光產業成立後援會挺高票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