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批質疑高虹安「沒品」  林耕仁反擊:絕無抹黑造謠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9)日中午召開記者會,說明黨籍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立院小金庫疑雲及住院的情形,批評高遭藍綠抹黑,更稱「台灣民主自由遭到危機,現在黨政軍就是媒體」。對此,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回擊,他所提出的質疑均檢附相關事證,絕無抹黑造謠。

更多新聞: 快新聞/險遭陳抗者蛋襲 英王查爾斯三世淡定反應

林耕仁表示,記者會中柯文哲主席認為,對於高虹安的監督與質疑是「沒品」,不過,他本人也是參選新竹市長的六名候選人其中之一,候選人之間都是為了爭取服務市民的機會來參選,因此對於其他候選人提出質疑應屬正當,且所提的問題均檢附相關事證,絕無抹黑造謠。

林耕仁指出,競選團隊告知自己,接到高辦吹哨者提出之內容,內心也曾有掙扎,但是他熱愛新竹市,若是知悉在公費上有犯嫌之事而選擇隱匿,試問又如何對得起新竹市民?

林耕仁說,11月8日他未赴北機站陳報相關事證,為競選總部榮譽主任委員林政則、主任委員許修睿共同討論,認為選戰應回歸市政探討、監督市政、提出願景。沒想到柯文哲主席不查實情,竟稱「法律遇到政治就轉彎」,以及今日記者會所稱「兩面不是人」的說法,嚴重損害他的名譽。

林耕仁提到,本人及團隊均並未將所悉之資料提供給媒體,請柯主席發言前仔細查證,別再胡亂指摘。另外,記者會中聽聞高虹安委員因身體不適而住院調養,除以祝福高虹安委員早日康復外,他也請競選總部榮譽主任委員林政則親赴立院,高委員辦公室致贈水果禮盒,表達慰問。

更多新聞: 網傳「找狗仔跟拍候選人」進攻計畫 徐巧芯截圖報警結局大逆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