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不適?轎車衝出台灣大道路面 駕駛救出無生跡

民視新聞/曾津衫 台中報導

台中市台灣大道四段接近台中交流道慢車道,9日晚間10點多發生一起黑色轎車,擦撞一輛機車又失控衝出路面,掉落到空地草叢中,駕駛無法自行脫困,等到救護人員將他搶救出來時,只有微弱的生命跡象。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大社驚傳6旬男屍倒臥廢棄空屋 曾飲酒「頭部有外傷」

駕駛黑色自小客車的駕駛,警方查出是67年次的蘇姓男子,從車子內被拉出來的時候,完全沒有外傷。但是一度失去呼吸心跳。

拖吊業者:「汽車駕駛在裡面,機車騎士在馬路上。」

目擊者也是被黑色自小客車擦撞的女機車騎士,她向拖吊業者表示當時對方的車就一直靠過來,與她發生擦撞後又繼續往前爬上人行道,撞破鐵絲網圍籬,掉到有落差的空地。

晚間十點多,救護人員獲報到達台灣大道四段台中交流道前慢車道現場,發現車子除了右前輪損壞很嚴重外,車門都可以開啟,但是男子卻無法自行脫困。因為男子沒有任何外傷,也有綁安全帶,安全氣囊都有作用,警方要後續調查,是不是男駕駛身體不適發生車禍。

更多新聞: 哥哥有練過!老翁「刁車」受困路口 勇警扛百公斤「電動車」走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