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月收入僅3萬」!吳宗憲爆「她」奪C位嗆老鳥:現在很紅

熊霓(左)、Wendy(右)分享啦啦隊成員的收入內幕。(圖/翻攝「michelle02_14」、「wendy__624」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球場上除了有精彩的球賽,場邊熱舞的啦啦隊女神們賣力為自家球隊應援,也是球迷們關注的「嬌」點。不過,近日粿粿、熊霓、牙牙等人氣女神上節目分享啦啦隊秘辛,坦言收入並沒外界想象得多,大多還是要靠接到的業配、寫真等;主持人吳宗憲也大爆,球場上充斥許多明爭暗鬥,有學妹因搶位被學姐開罵,沒想到意外走紅後反嗆學姐,網友也根據線索猜測「學妹」應該是近期話題不斷的林襄或Yuri。

由吳宗憲、吳姍儒父女檔主持的談話性節目,近日邀來球場上各大啦啦隊中的人氣成員,包括粿粿、艾璐、熊霓、牙牙、纁曖、瑟七、牛奶、Wendy分享心酸秘辛。對於啦啦隊是否有「禁愛令」,職籃桃園雲豹的Wendy透露,成員不能和球員談戀愛,甚至連傳訊息也不行,主動檢舉能獲得一萬元獎金。前樂天成員、台鋼獵鷹「Wings Girls」的艾璐今年初才被統一獅隊投手胡智為求婚,她則表示2人在她加入職棒前就相戀,因此不受禁愛令影響,但公開前都不敢出門約會。

艾璐(左)今年初才被統一獅隊投手胡智為(右)求婚。(圖/翻攝「airu_0307」IG)

外界普遍認為,啦啦隊女孩們應該收入可觀,不過樂天女孩的熊霓坦言,每場演出約有4000至6000元,但因為隊員人數多,所以會輪班分配表演場次,並非每次都能上場,也要球季時才有收入,算下來月收入不到3萬,必須靠直播、業配等副業才能生活,像她本人就是斜槓當舞蹈老師。Wendy也爆料,雲豹只要犯錯會扣錢,「遲到1分鐘就是1000塊,少帶一樣東西(也會被罰錢)」。台啤英熊啦啦隊隊長纁曖也直言,成員的人氣越高、收入也會相對提高,

熊霓(左)稱平均月收入不到3萬元,需要靠副業才能生活;Wedny(右)也爆料,雲豹只要犯錯會扣錢。(圖/翻攝「michelle02_14」、「wendy__624」IG)

另外,球場上也充斥各種明爭暗鬥。台鋼獵鷹的牙牙透露,一般新人入場都會站在旁邊的位置,但曾有位新人為了搶站主位,拿了應援的球棒就大力揮舞,希望吸引眾人眼光,沒想到因動作太大敲到隔壁學姐的頭,事後還裝不知道也沒道歉。吳宗憲見狀也加碼爆料,他看過有位學妹因搶C位被學姐罵翻,結果出場才發現所有粉絲、攝影機都往學妹移動,跳了一季更直接走紅,反過來嗆學姐「我站在哪裡,哪裡就是C位!」由於吳宗憲強調現在很紅,不少人聯想到最近話題不斷的林襄,和憑藉運動實境節目走紅的Yuri陳怡叡。

外界猜測,吳宗憲所說的學妹是近期話題不斷的林襄(左)、Yuri(右)。(圖/翻攝「95_mizuki」、「xx15995」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