尪嫌吃喜酒穿搭太普通 王思佳被激怒換「浮誇深V禮服」:老娘拚了
女星王思佳個性直率不做作,深受不少粉絲喜愛,除了藝人身分外,也當起YouTuber拍片分享日常生活。(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王思佳個性直率不做作,深受不少粉絲喜愛,除了藝人身分外,也當起YouTuber拍片分享日常生活,日前她在節目上透露,某次喝喜酒穿搭被老公Joe嫌棄太普通,她一氣之下換上「胸前開衩到腰部」的禮服,Joe看到後驚呼「太超過!」,笑翻全場。

更多新聞: 逃稅慘被封殺4年…范冰冰拚復出!登封網驚「以為沒穿」:顏值還是神

王思佳的穿搭常常給人浮誇印象,日前在節目上無奈透露,其實她老公才是狠角色,「我只要跟我老公去參加婚禮,我都不能夠穿得很普通」,她解釋,台灣習俗不能與新娘搶風采,但國外的觀念是越打扮越給新人面子,某次夫妻倆一起去參加婚禮,她身著細肩帶禮服準備出門,卻被老公嫌棄「So normal.(太普通)」。

尪嫌吃喜酒穿搭太普通!王思佳被激怒換「浮誇深V禮服」:老娘拚了
王思佳的穿搭常常給人浮誇印象,日前在節目上無奈透露,其實她老公才是狠角色。(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王思佳被老公脫口的評論激到,心想「老娘跟他拚了」,立刻換了一套禮服,「我就進去換一件開到這裡(指腰部)」,老公看了驚喊「Too much.(太超過)」,最後她要老公在「普通」和「超過」擇一,沒想到他竟然選後者,讓王思佳哭笑不得。

尪嫌吃喜酒穿搭太普通!王思佳被激怒換「浮誇深V禮服」:老娘拚了
王思佳笑說,自己本來就是浮誇風格,結婚後想收山,卻發現老公才是狠角色。(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主持人小S好奇詢問「所以妳的浮誇是有一點被妳老公慢慢逼出來的是不是?」,王思佳笑說,自己本來就是浮誇風格,「但是我跟他結婚之後,我原本以為可以收山,把浮誇收起來,但他的個性就會覺得說『為什麼不要』」,強調自己沒把老公帶壞,「他才是幕後最後可怕的人」。

更多新聞: 「台灣孔劉」神還原!林襄嘟嘴緊貼梁赫群…3千網崩潰:女神也淪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