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新歡曝光了?突曬甜蜜合照嬌喊「愛你喔」全網驚呆:很匹配
陳美鳳與洪都拉斯在民視八點檔曾經一起演過伴侶。(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66歲女星「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保養有方,她擁有姣好的面容和凹凸有致的身材,非常凍齡,7月時在「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因驚喜認愛掀起熱議,結果是位可愛小弟弟。10月參加「2022愛傳承關懷演唱會」坦言,「沒拍到就不是我的,拍到才算」,感情狀態再次掀起話題,昨(9日)她竟突然在臉書認愛,讓網友嚇壞了!

更多新聞: 林志穎太幸福!陳若儀秀「逆天大長腿」7秒畫面曝網嗨:一直重複看

陳美鳳昨(9日)在臉書發文,原來是她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一同演出夫妻的洪都拉斯前來探班,陳美鳳開心地表示「好有溫度的一杯熱咖啡~瞬間想起拍黃金歲月時,大家相處融洽情景!」,她覺得洪都拉斯不但反應快也是個很有想法的藝人,還偷偷爆料「他講笑話超好笑,每次在化妝間常被他和王彩樺的對話大家都笑翻了。」。陳美鳳也透露,洪都拉斯最近忙著和最佳男主角陳亞蘭一起拍戲外,工作之餘也很會安排生活,常跟老婆去爬山或和朋友打高爾夫球,不但努力工作,也努力過生活。最後陳美鳳甜蜜喊話「最棒的達哥~美娟愛你喔!」。

陳美鳳新歡曝光了?突曬甜蜜合照嬌喊「愛你喔」全網驚呆:很匹配
洪都拉斯探陳美鳳的班,送上溫暖的咖啡。(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探班照片曝光後,馬上吸引近7000粉絲按讚,網友們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好棒的友誼」、「很溫暖」、「很匹配」、「民視八點檔的演員都好棒喔,好喜歡大家的演出」、「暖暖的溫度」,演員梁佑南也暖心告白「人見人愛的鳳姐,跟鳳姐合作過的藝人每個都愛妳。因為妳是亦師亦友的閨蜜。我也愛鳳姐」。


更多新聞: 野生陳庭妮被捕獲賣地瓜球!突變老闆「打工畫面外流」網笑翻:副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