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市井豪門》秒剪煩惱絲 謝忻曬「出道16年最短髮型」:再見了
謝忻才告別《市井豪門》,最新又曬出嶄新造型。(圖/翻攝「xiexin1127」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謝忻挺過不倫戀、不雅照風波,近期首度挑戰八點檔,在《市井豪門》飾演渴望愛情的國小老師;但因為劇情發展進入第二代,「郭老師」也暫時下台一鞠躬。對此,謝忻昨(9日)在臉書感傷告別,坦言自己被告知要離開劇組時「猝不及防」,但仍期待下次的演出。除了寫下心聲,她也剪去一頭長髮,以全新的俏麗短髮造型迎接新生活,就連擁有好交情的「緋聞男友」王少偉也大讚好看。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郭老師下台一鞠躬 謝忻曝無限不捨:感謝民視給我第一次

謝忻昨日發文透露,隨著劇情發展,她所飾演的角色被告知要先暫時休息,讓她萬般不捨,「我承認猝不及防,正要進入狀況,這段美好的時光就戛然而止。但這就是人生必經的過程,也是八點檔的生態,什麼劇情都會發生,當然也什麼都有可能」。對此,她也不捨告別充滿歡笑聲的劇組,也稱這3個月的歷練讓她愛上演戲,也想繼續往演員路上發展,「未來或許還會有更多的演出機會,誰知道呢? 」。

告別《市井豪門》秒剪煩惱絲!謝忻曬「出道16年最短髮型」:再見了
謝忻演出《市井豪門》後,更確定自己要往演員的路發展。(圖/翻攝「xiexin1127」IG)

告別了《市井豪門》後,謝忻也對自己來個大改造,將原本的一頭長髮剪短,化身氣質型韓系小妞,再度不捨喊「再見了,郭老師。連換造型都那麼猝不及防。」過去謝忻大多以棕色肩下長髮亮相,且她上次短髮已經是國中有髮禁的時候,因此也等於是她出道16年來最短的髮型,新造型大獲好評,其中王少偉雖然也大讚好看,但隨即仍笑虧「我不得不說老師還是滿厲害的,跟人無關」,可見2人好交情。

告別《市井豪門》秒剪煩惱絲!謝忻曬「出道16年最短髮型」:再見了
謝忻的新髮型連好友王少偉都大讚好看。(圖/翻攝「xiexin1127」IG)
告別《市井豪門》秒剪煩惱絲!謝忻曬「出道16年最短髮型」:再見了



更多新聞: 謝忻驚曝遭男友丟包!打電話狂飆8次「我很生氣」 他1招安撫超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