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細數中央近期力挺政策 鄭運鵬拚勝選:跑行程跑到聲音都變了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今(10)日於觀音區舉行「進步不回頭-團結勝選晚會」,現場大咖雲集,包含民進黨主席兼總統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及內政部長徐國勇都到場站台。鄭運鵬致詞時除了細數中央近期對桃園力挺的政績,更自嘲地說,最近跑行程跑到聲音都變了,打電話給老朋友的時候,對方都認不出來,還以為他是詐騙集團。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封神榜》資深藝人余子明病逝 享壽78歲

鄭運鵬說,這幾天有時候打電話給老朋友,對方電話拿起來說,「你是誰」,更質疑他是不是詐騙集團,聲音好像不太像他,因為以前他的聲音就不是這樣的。原來,這是因為鄭運鵬這兩個半月參選以來,跑了1000多場行程,用最大的誠意、最多的政策、行程,來告訴大家他要延續鄭文燦的精神,用鋼鐵人的體力、超人的活力來建設桃園。

鄭運鵬指出,過去一個禮拜以來,中央從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行政團隊幾乎每天都來桃園,過去8年在鄭文燦市長的努力下,中央的長官從總統到院長到部會首長,來桃園就像走廚房一樣,每次來都宣布最大的政策,更要投資桃園,給桃園最多的溫暖。

鄭運鵬表示,11月3日,行政院長蘇貞昌、總統蔡英文告訴他,龍潭科學園區第3期擴大規劃計畫,台積電要來桃園投資;11月9日,蘇貞昌前往平鎮,向市民透露將新建一座地下月台的通勤車站,鐵路地下化到平鎮,讓桃園的交通更方便。

鄭運鵬說,總統蔡英文前幾天來觀音,宣布從桃園市前立委郭榮宗擔任鄉長的年代,等待很久的海洋大學,進駐到觀音。而今(10)日早上,交通部長王國材來到桃園八德,向鄉親報告,大家等了10幾年,八德(大鶯豐德)交流道,解決八德及大溪的問題,現在就開始進行。

鄭運鵬指出,選對人會做事,「我們愚公移山,把護國神山台積電搬出來」,國民黨的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說,台積電要來不知道要民國幾年,但他與鄭文燦市長一樣告訴大家,「選對人會做事我們當市民朋友的靠山,我們當台積電的靠山,當所有企業的靠山,每一天、每一年我們都有進步,關鍵就在這幾年」。

更多新聞: 宜蘭南澳父子捕鰻苗疑因風浪大「兒意外落海」 海巡「陸海空搜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