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賴、蘇明齊聚凱道挺陳時中 大團結!呼籲全民挺身而出

民視新聞/畢翔、宋弘麟 台北報導

選戰倒數兩星期,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全力衝刺,地面戰勤掃市場,受到熱烈歡迎。空戰部分,競辦推出防疫紀錄片,把陳時中最溫柔一面,呈現在世人眼前。週六(11月12日)晚間民進黨更是總動員,黨主席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將齊聚凱道,力挺陳時中。

更多新聞: 吳釗燮接受美國之音專訪 盼拜登在拜習會關切中國破壞現狀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到北投掃市場,才剛下車,就被民眾團團包圍,要簽名、又要合照,短短幾步路,走了好幾分鐘。

市場攤商熱烈相挺,這攤送上蒜苗,隔壁攤拿出鳳梨送上門。還有老闆,邀請陳時中在自家冰庫上,留下大大簽名。

選戰倒數兩個星期,陳時中陸戰衝刺,高人氣看得見。空戰也同時啟動,競選辦公室公布最新的防疫紀錄片,要讓民眾別忘了,兩年多來,陳時中帶領台灣防疫的暖心時刻。

陳時中防疫紀錄片說,「各位同仁大家加油,謝謝,粉紅色口罩其實不錯,大家也都可以戴,這應該自己要做好,尤其像警察同仁又染疫,那些沒有好好做事情的人應該要檢討。」

把陳時中最溫柔一面,呈現在世人眼前,競辦更推出,照護政策的口袋書,端出牛肉。

陳時中競選辦公室總幹事吳思瑤表示,「陳時中政策已經超過170項,其實這一週下一週我們陸續還有新的政策再端出再研議,我們應當要擺脫這些抹黑奧步的操弄。」

蔡、賴、蘇明齊聚凱道挺陳時中 大團結!呼籲全民挺身而出

陸空戰齊發,倒數第二個週末,綠營更全體總動員,舉辦大造勢,週六(11月12日)晚間,黨主席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將齊聚凱道,力挺陳時中。高雄市長陳其邁,以及參選新北的林佳龍,也會來合體,營造大團結氣勢。

蔡、賴、蘇明齊聚凱道挺陳時中 大團結!呼籲全民挺身而出

民進黨造勢預告影片說,「再挺蔡英文一次好不好,再挺民進黨一次好不好。」

賴清德臉書,率先PO出造勢預告影片,號召民眾前來,週六(11月12日)一同決戰凱道。

更多新聞: 尷尬!蔣萬安團隊質疑衛福部施壓高端下架新聞稿 但官網「文章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