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侯陣營作弊 林佳龍指申請場地「球員兼裁判」

民視新聞/楊思敏、黃鴻宇 新北報導

選戰倒數,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的團隊,因為多次申請選前之夜場地被阻,質疑侯市府黑箱作業,但對手侯友宜回應,一切合乎規定,林佳龍行程馬不停蹄,今天(11月11日)到三重宮廟參拜,在地立委余天也來相挺,說之前是因為女兒過世,才沒辦法陪跑行程,現在一定會跟到底,破除被迫輔選的謠言。

更多新聞: 吳釗燮接受美國之音專訪 盼拜登在拜習會關切中國破壞現狀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與同黨小雞合體,來到三重聖賢宮參拜,在地立委余天也來幫忙拉票,日前對手侯友宜競辦爆料,余天幫林佳龍打拜票電話是被勉強的,事件後兩人首次合體就展現多年好交情,讓謠言不攻自破。

立委(民)余天說,「「電話我講的是實話,萬一侯友宜又中了,隔個半年又要去選總統了,這個實在浪費資源,林佳龍是很負責任的一個部長,他就好像是我的弟弟一樣。」

新北市長候選人(民)林佳龍說,「余天大哥就是很溫暖,好像我的靠山,我們也認識20幾年,三重地區的這個我們非常和諧,天哥他有這種大哥的格局。」

選前之夜侯陣營作弊 林佳龍指申請場地「球員兼裁判」

余天掛保證,稱讚林佳龍年輕有幹勁,前陣子是因為家裡女兒過世,才沒辦法陪他跑行程,現在心情比較好了,他一定力挺到底,一起掃街拜票,林佳龍加緊衝刺,與爭取連任的市長侯友宜對拚。雙方最近因為選前之夜場地槓上,林佳龍團隊質疑新北市府刁難,明明按規定,10月25日頭香到板橋區公所申請卻被駁回,說已經被國民黨借走,林佳龍再度開砲。

新北市長候選人(民)林佳龍說,「他們作弊,沒有在10月25日按規定提出申請,就把它夾帶板一廣場,這跟8年前他們打壓游錫堃院長,競選新北市長的時候如出一轍。」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申請單位跟權責單位,對外都已經說非常清楚,按照相關的規定辦理,也完全沒有例外。」

選前之夜侯陣營作弊 林佳龍指申請場地「球員兼裁判」

強調一切合乎規定,侯友宜積極爭取連任,深藍票倉的永和勵行街市場一趟票拜下來,幾乎寸步難行,新北選戰升溫,林佳龍同樣行程滿檔。林佳龍強調,不到開票日,鹿死誰手很難說,要力拼到底,爭取更多選票。

更多新聞: 尷尬!蔣萬安團隊質疑衛福部施壓高端下架新聞稿 但官網「文章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