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曝光愛河灣耶誕試燈畫面 陳其邁:美到忍不住想先跟你暴雷

陳其邁搶先曝光愛河灣耶誕試燈畫面。(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陳其邁昨天深夜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搶先曝光愛河灣耶誕試燈畫面,他還吊胃口地說,「相信嗎?這,只是試燈!但就美到⋯我們忍不住,想先跟你暴雷了!」

陳其邁表示,愛河灣上的可愛動物,才剛打卡下班,驚喜又再來!愛河灣耶誕試燈畫面提前曝光,浪漫港灣、高流建築與智慧燈光,即將再現更美的夢幻光影場景。

超大耶誕樹即將降臨。(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精彩的2022,即將劃下尾聲。」陳其邁表示,這一年,我們一起迎接了許多美好,台灣燈會、文博會、台灣設計展,年末的耶誕節,我們當然也為你精心準備,延續這樣的美麗,「期待你和心愛的人一來再來,在高雄留下最美回憶」。

截至發稿前,該則貼文吸引1.4萬人按讚,網友留言表示,「高雄這樣一直閃!一直閃!住北部的我們情何以堪啊」、「選對市長,每天都是情人節、聖誕節、兒童節、父親節、母親節,想怎麼過都可以」、「這是一個市長與團隊不打算讓市民閒下來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