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好想吃泡麵!內行人狂推「這2款」:希望永遠別下架
有網友發文,表示最近天氣變冷,下班就只想趕快回家,泡上一碗泡麵來暖暖身體,並求鄉民們推薦「暖呼呼藥膳味天冷必吃的泡麵」。(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距離年底越來越近,天氣也有越來越冷的趨勢,這時來碗熱騰騰的「泡麵」,想必能溫暖不少人的胃!近日1名網友發文,表示最近天氣變冷,下班就只想趕快回家,泡上一碗泡麵來暖暖身體,並求鄉民們推薦「暖呼呼藥膳味天冷必吃的泡麵」,文章曝光後,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吃麵找嘸辣椒醬!他拿「這罐水代替」網秒搖頭狂勸:老闆會砍你


天氣冷好想吃泡麵!內行人狂推「這2款」:希望永遠別下架
有網友發文,表示最近天氣變冷,下班就只想趕快回家,泡上一碗泡麵來暖暖身體,並求鄉民們推薦「暖呼呼藥膳味天冷必吃的泡麵」。(圖/翻攝自《PTT》)


1名網友在《PTT》以「天冷的泡麵首選」為題發文,表示最近天氣變冷、家裡附近天氣狀況都不好,很常狂風暴雨,因此下班後就只想趕快回家,窩在被子裡看劇超暖、超爽、超安心,「順便再幻想我男友會送一碗麻油雞麵來給我吃,那個溫馨接送情,一想到就暖,那個藥膳味,一聞就覺得舒服」。

可惜的是,原PO目前仍是單身,沒有男朋友替她煮泡麵,只能1個人孤孤單單的泡泡麵來吃,不過原PO也不曉得哪款泡麵才是秋冬首選,因此上網發文,求助廣大鄉民推薦「暖呼呼藥膳味天冷必吃的泡麵」。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紛紛點名自己最愛的泡麵款式,「螺螄粉」、「韓國泡麵」、「冬菜鴨肉湯粉絲」、「味王當歸藥膳」、「泡麵一律推維力」、「素飄香的麻辣燙真的超好吃!」。

天氣冷好想吃泡麵!內行人狂推「這2款」:希望永遠別下架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PTT》)


其中最多人推薦的就屬「台酒」及「大補帖」系列,網友紛紛表示「就麻油雞或花雕雞系列啊」、「台酒花雕雞不錯阿」、「台酒好吃+1」、「台酒麻油雞」、「有錢吃台酒,沒錢吃大補帖」、「大補帖的麻油雞才是經典中的經典啦」、「超推大補帖當歸鴨,有夠讚」、「狂推大補帖當歸鴨,希望它永遠不下市」。

更多新聞: 57金鐘/劉品言典禮途中「躲後台吃泡麵」!大口進食模樣全被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