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例被輾壓?韓韶禧撞衫12頭身美少女「1巧思」網讚腿長完全沒輸
韓韶禧(左)意外與「12頭身美少女」張員瑛(右)撞衫同件禮服,兩人呈現出不同風格,各有特色。(圖 / 翻攝自IG @xeesoxee、@for_everyoung10)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女星韓韶禧在戲劇《夫婦的世界》中飾演反派角色暴紅,讓觀眾氣得牙癢癢,被封為「最美小三」,人氣水漲船高的她,日前飛到泰國曼谷出席品牌活動,身高165公分的她身穿一襲白色平口禮服,意外與身高173公分的韓女團IVE成員張員瑛撞衫,2人有著8公分的差距,但韓韶禧搭配膚色高跟鞋巧妙延伸讓腿看起來更修長,絲毫不輸給對方。

更多新聞: 出道1年狂接8代言!南韓「12頭身美少女」戲約收不完…製作人瘋搶

韓韶禧日前飛到泰國曼谷,在機場跪地替粉絲簽名的暖舉獲得一面倒好評,出席名錶品牌活動時,只見她放下一頭黑長捲髮,身穿一襲白色平口禮服,胸前布料抓皺設計加上身後拖曳的長裙襬,簡單中保有時尚感,也讓整體氣質提升不少,腳下踩著膚色高跟鞋,巧妙延伸腿長。

比例被輾壓?韓韶禧撞衫12頭身美少女「1巧思」網讚腿長完全沒輸
韓韶禧日前飛到泰國曼谷出席名錶品牌活動。(圖 / 翻攝自IG @omega)


對此,韓女團IVE成員、被封為「12頭身美少女」的張員瑛擁有173公分的超狂比例,曾在節目中透露自己身高太高,得靠修圖把腿修短,視覺比例才會變「正常」,她九月底也曾穿過同套禮服,疑似要避免「腿太長」的困擾,特地搭配上及膝長靴阻斷延伸感,巧妙撞衫的2人呈現出不同風格,各有特色。

張員瑛與韓韶禧撞衫的對比照曝光後,也掀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2人都好美!」、「2人都呈現出不同的感覺耶~」、「要二選一還真的選不出來!」、「天阿,果然時尚的完成度在於臉」、「要是有這兩張臉人生根本無憾」、「我要被美哭了...」、「張員瑛穿長靴腿還是超長耶」、「張員瑛比例真的太好了」。


更多新聞: 畫報女王出沒!韓韶禧頂高級臉接代言 2穿搭完美化身上班族網狂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