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南槍擊「2地轟88槍」 槍手關係人遭檢方聲押
台南槍擊「2地轟88槍」,槍手關係人遭檢方聲押。(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然而台南市議員謝財旺在學甲區中正路上的服務處外頭,也是女兒謝舒凡的競選總部,10日凌晨3時許驚傳槍響,被狂轟30槍,該名槍手到謝舒凡競總開槍前,先到了某科技公司開58槍。台南地檢署今(11)日向法院聲請羈押1名關係人郭姓男子到案說明,據了解該名關係人疑似跟身分不詳的槍手同謀。

更多新聞: LIVE/蔡英文、藍綠白台北市長候選人 出席台北市醫檢師公會餐敘

謝財旺現為台南市第2選區議員,今年未尋求連任,由女兒謝舒凡披掛上陣,她獲民進黨提名在同選區參選,她的競選總部也是謝財旺的服務處。

謝舒凡表示,她完全沒有和人衝突也無與人結怨交惡,在地選情單純,事發當日晚上跑行程跑得比較晚,一個人在屋內,事發突然非常驚嚇也一頭霧水,趕緊致電父親謝財旺。

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先前受訪指出,10日凌晨3時06分學甲區中正路議員候選人謝舒凡競選總部及謝財旺服務處同個地點,被一名機車騎士持疑似衝鋒槍連續射擊30發,大門有30個彈孔,地下有30個彈殼,槍手隨後駕車逃逸。

台南地檢署今(11)日向法院聲請羈押1名關係人郭姓男子到案說明,據了解該名關係人疑似跟身分不詳的槍手同謀,10日凌晨由身分不詳的槍手騎乘機車,向學甲工業區跟議員候選人服務處開槍,警方也鎖定槍手持續偵辦中。

更多新聞: 暴雨襲友邦聖露西亞災情嚴重 外交部:捐10萬美元協助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