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川普將再戰2024美國總統大位 顧問曝這時間點宣布
前美國總統川普。(圖/取自推特 )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期中選舉在美東時間11月8日舉辦,美國黨派民主黨、共和黨選戰激烈,身為共和黨的前總統川普更是在選舉前喊出「要讓美國再次偉大」的口號,雖然共和黨期中選舉結果不如預期,但川普的長期顧問米勒(Jason Miller)今透露,本月15日川普將宣布2024再戰白宮。


更多新聞: 麻州首位出櫃女州長 佛州首位Z世代眾議員僅25歲

日前《法新社》消息指出,有知情人士透露,川普很有可能會投入2024美國總統大選,報導指出,川普透露將在11/15宣布「重磅消息」,至於是否就是宣布將再爭奪總統大位則沒有進一步說明。

而川普的長期顧問米勒今天透過廣播節目表示,川普將於美國時間下周二,也就是11/15宣布投入2024總統選戰,川普在期中選舉前已經暗示將有重大宣布,不過選舉結果不如共和黨預期,米勒一度建議川普延後宣布角逐總統寶座。


更多新聞: 2024不是川普競選!? 學者曝共和黨「這兩人」都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