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車禍一歲兒腦出血 爸媽集氣盼兒脫險

民視新聞 李文華 彰化報導

這個月六日,國道一號南下199.4公里處,發生一起六車連環撞事故,當時何姓男子開車,載著一家三口,也遇上這場車禍,車子全毀,幸好夫妻倆傷勢不嚴重,但才一歲的兒子,腦出血送醫院開刀,還在加護病房,何爸爸說,兒子是向媽祖求來的,希望大家集氣,盼兒子早日康復。

更多新聞: 週刊爆警察與檢察官豪宅歡唱 新北檢:已分案調查

6日下午四點多,何姓男子開車,帶著老婆兒子,要前往雲林北港,行經國道一號南下彰化路段,前方一輛白色車輛,忽然外切,緊急閃避後,整輛車失控,隨即撞上內側護欄。救護車趕抵事故現場,立刻將一家三口,載往醫院,嚴重事故,幸好車上三人,都逃過死劫,兩個大人受了外傷,小孩意識清楚,似乎受到驚嚇,哭鬧不停。後來發現,孩子腦出血,趕緊轉院開刀,如今還在加護病房,讓當爸媽的兩人,相當心疼。

更多新聞: 81分鐘是「無比沈重的傷口」 恩恩爸淚訴:侯先生仍沒勇氣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