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見面就雙人運動!「人體啞鈴」高舉健身辣模 猛男羞笑:有戀愛的感覺
網紅黑男日前拍攝街頭配對影片,成功配對到運動辣模與健身教練的超速配組合,兩人合體人體啞鈴的高難度動作,讓現場驚呼連連。(圖/翻攝「黑男邱比特」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網紅「黑男」時常拍攝街頭配對的影片,依照單身男女的喜好,幫忙找尋適合的對象。日前他在台北市中山區大佳河濱公園,隨機幫路人進行配對,並成功幫身穿黃色性感比基尼的運動外拍模特,配對到強壯健身教練。兩人合體「人體啞鈴」的畫面,讓現場眾人都嗨翻。

更多新聞: 魔獸來台馬上運動!健身房合照「長髮甜心」2萬網熱議 迷妹身分曝光

黑男訪問到身穿性感黃色比基尼,職業是外拍模特的「詩晴」,喜歡運動的她表示,希望能找到擁有高壯身材,個性陽光的男性。而黑男也馬上幫忙配對到一名身高184公分,身形強壯的帥氣健身教練Leo,兩人都相當滿意對方,詩晴甚至笑說:「以後可以約運動!」在黑男的慫恿下,兩人順勢進行了「人體啞鈴」的高難度動作,詩晴雙膝跪在男生的手臂上被高高舉起,並維持了10秒鐘,E級傲人上圍正對Leo,刺激誘人的畫面讓現場眾人都嗨翻。

街頭配對!初見面就雙人運動 辣妹被「人體啞鈴」高舉超刺激
運動辣模詩晴與健身教練Leo,兩人無論外貌、興趣、職業都相當速配。(圖/翻攝「黑男邱比特」YouTube)


更多新聞: 起薪最高53K!2萬多人搶中華郵政鐵飯碗 預計錄取率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