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民進黨凱道造勢湧超過3萬人 滅火器嗨唱、陳其邁北上助講
民進黨凱道造勢,知名樂團「滅火器」到場獻唱,高雄市長陳其邁也特別北上相挺。(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九合一選戰倒數14天,民進黨今日晚間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行「為台灣鼓舞」凱道造勢晚會,民進黨大咖齊聚,由總統蔡英文領軍,向民眾推薦雙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和陳時中。知名樂團「滅火器」到場獻唱,高雄市長陳其邁也特別北上相挺,大約在7點多左右,主持人就宣布現場超過3萬人。

更多新聞: 黃珊珊主打自己有「即戰力」 陳時中質疑:為什麼這3年都沒開始做?

民進黨今日晚間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為台灣鼓舞」凱道造勢晚會,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等大咖齊聚,力挺林佳龍、陳時中,還請來「滅火器」進行「開場演出」,讓活動一開始就進入高潮。

「滅火器」嗨唱幫陳時中譜寫的競選歌曲《時鐘霆矣》還有為高雄寫的《高雄驛起飛》,接著陳其邁上台助講,陳其邁細數陳時中防疫政策,還有林佳龍的資歷,更提到18歲公民權憲法修正案公民複決,提醒民眾務必要慎重投票,讓進步不回頭。

快新聞/民進黨凱道造勢湧超過3萬人 滅火器嗨唱、陳其邁北上助講
陳其邁北上助講。(圖/民視新聞)

除了「滅火器」之外,現場也邀請金曲台語歌王王俊傑、獨立樂團未來式樂團,合體串場演唱「顧台灣、拚未來」等選戰歌曲。另外,晚間7點多,主持人李坤城、林楚茵也宣布,現場已經湧入超過3萬人到場支持,民進黨線上直播也有上千人同時觀看。

快新聞/民進黨凱道造勢湧超過3萬人 滅火器嗨唱、陳其邁北上助講
民進黨凱道造勢,現場湧入超過3萬人到場支持。(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政見會聚焦3面向 喊話「4年讓台北脫胎換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