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夜遊與仇家狹路相逢 衰!雲林男遭持刀刺死

民視新聞/蔡松霖 雲林報導

上山賞夜景,怎麼鬧出人命,事情發生在雲林縣古坑鄉,12日深夜11點多,黃姓男子和朋友夜遊,沒想到,在149線桂林段,和陳姓男子等人,狹路相逢,兩人一言不合,陳姓男子持刀械,造成黃姓男子受傷,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火速逮捕嫌犯,移送地檢署偵辦。

深夜時分,路旁一群人圍在一塊,似乎是兩派人馬在談判,沒多久,人群迅速散去,這時驚見有人倒在路上。

雲林縣斗南分局副分局長詹百平說,「接獲民眾報案,古坑鄉149線桂林段,有民眾遭刺傷的情形,現場有倒臥黃姓民眾,警方在現場立即逮捕陳姓嫌犯。」

救護車趕抵現場,立刻將受傷的黃姓男子,送往醫院,但最後依舊回天乏術,只是好端端上山看夜景,為何賠上一命?

雲林縣斗南分局副分局長詹百平說,「日前黃姓被害者,因為嘲笑陳姓嫌犯友人,因為騎車自摔的情形心生不滿,昨日不期而遇,兩人又發生口角衝突,陳姓犯嫌持刀械刺向黃姓被害人。」

原來死者黃姓男子,先前曾嘲笑嫌犯陳姓男子的朋友,騎車自摔,雙方疑似因此結下樑子,12日晚間,兩人狹路相逢,又起口角,竟釀一死意外。

民眾表示,「太誇張,現在年輕人,不知道在想什麼。」

警方隨即逮捕犯案的嫌犯,依殺人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