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兇正妹」辣穿平口衣慘被猴子向下猛扯!險走光片30萬網瘋看
模特兒遭到一隻長尾猴襲擊拉扯她的上衣。(圖/翻攝自Tiktok@paulamanzz )

國際中心/巫旻璇報導

猴子看似是可愛的動物,但事實上生氣起來完全不能惹,不時都會傳出猴子為了搶食物,而傷人的事件,發狠的模樣令人害怕。日前一名祕魯的模特兒到印尼峇里猴子保護區觀光,不料卻遭到一隻長尾猴襲擊,過程中還拉扯女子的衣服,差點當眾露點走光,影片在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網友表示「猴子也懂色色」。

更多新聞: 國際辣模「透視連體衣」挑戰極限!腰間「只剩兩條暫停鍵」畫面驚全球


「超兇正妹」辣穿平口衣慘被猴子向下猛扯!險走光片30萬網瘋看
寶拉遭到一隻長尾猴拉扯她的平口上衣。(圖/翻攝自Tiktok@paulamanzz )

28歲的前秘魯小姐寶拉(Paula Manzanal)日前在Tiktok發布一則短片,她到印尼峇里的烏布猴林觀光,遇到一隻蹲在欄杆上的長尾獼猴,抓住她的平口上衣,女子一開始還沒有防備心,沒想到下一秒猴子居然將衣服往下拉,好險寶拉及時注意,用左手防衛,抓住衣服,才沒有因此走光。猴子沒得逞後,居然惱羞發出嘶吼聲,伸出手朝向寶拉揮一拳,寶拉則趕緊退後避開猴子的突襲。

「超兇正妹」辣穿平口衣慘被猴子向下猛扯!險走光片30萬網瘋看
沒想到猴子抓緊緊,不肯放手。(圖/翻攝自Tiktok@paulamanzz )

這段影片在上傳Tiktok後,已經超過30萬人觀看,寶拉在影片中寫到「我只是不想要牠碰我」。網友則紛紛留言表示「猴子也懂色色」、「幸好猴子沒有咬你」、「謝謝猴子做了大家,想做卻不能做的事」,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猴子的手掌可能被衣服卡住,所以感到害怕,做出攻擊的動作。

「超兇正妹」辣穿平口衣慘被猴子向下猛扯!險走光片30萬網瘋看
寶拉差點走光。(圖/翻攝自Tiktok@paulamanzz )

事實上,印尼烏布的Sacred Monkey Forest Sanctuary又名烏布猴林(Ubud Monkey Forest),為長尾獼猴的棲息地,保護區有近千隻灰長尾獼猴,這裡的猴子普遍友善,但如果被激怒,也是會出現咬人或傷人的行為,而母猴為了保護幼猴,攻擊性更強大。


更多新聞: 中信兄弟封王「短今哭了」!用「雪白胳肢窩」嗆聲不能輸超炸影片瘋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