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話台灣人同島一命! 陳時中:不仇恨就是我們跟對手不同的地方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圖/民進黨提供)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13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不斷遭藍營攻擊,但他強調自己字典中沒有仇恨。今日他透過臉書呼籲,他關心的是台北發展與台灣的未來,希望大家不要因為選舉而去仇恨對手的支持者,喊話「咱台灣人同島一命,都是彼此的兄弟姐妹,我們共同的目標,就是讓台北更好、讓台灣共好,這就是我們跟對手不一樣的地方」。

更多新聞: 薛瑞元質疑高虹安「浪費醫療資源」  陳建仁:健保應該要珍惜

「再困難的時刻,也不要輕易動搖我們的道德與信念」陳時中下午透過臉書指出,再過2週我們將透過民主選舉,共同決定這個國家的未來,他強調請大家不要因為選舉而去仇恨對手的支持者,因為選舉是一時的,而台北這座城市的發展與國家台灣的未來,才是他們永遠要關心的。

陳時中表示,不管選舉如何競爭,「咱台灣人同島一命,都是彼此的兄弟姐妹,我們共同的目標,就是讓台北更好、讓台灣共好」,請各位朋友不要懷疑自己、不要分散力量、不要仇恨對方,這就是他們跟對手不一樣的地方。

文末陳時中重申「為台灣挺身而出!」,請大家在11月26日支持12號陳時中,他一定全力來拚,把事做好、讓台北更好、讓台灣共好,謝謝大家。

更多新聞: 每天回應「虹衛兵」身心俱疲 薛瑞元:請柯大市長決定他是否要住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