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BWF開箱戴資穎球袋!私下「最愛小物」曝光超可愛
台灣一姐戴資穎私下可愛一面曝光。(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台灣一姐戴資穎球場上表現出色,變幻莫測的球路,讓她有著「假動作女王」封號,除了球場上的表現外,小戴私底下也常在社群分享私底下的一面,拉近與粉絲們的距離。世界羽聯(BWF)法國公開賽期間突擊訪問戴資穎,要看看她的球袋都裝了些什麼,滿足球迷們的好奇心!

更多新聞: 羽球/最後一刻才出手!戴資穎「神奇小球」全場驚呼:怎麼打過去的?

BWF 11日在臉書粉專分享影片,要看看戴資穎的球袋中除了球拍外,到底都放了些什麼,影片中,小戴不改親民作風,大方蹲在地上「開箱」她的球袋,透露除了各種比完賽、比賽中間要喝的水外,她也會準備比賽前要吃的東西、比賽中補充的能量果凍,隨時隨地補充能量。

羽球/
戴資穎大方開箱球袋,其中就有兩個海綿寶寶的袋子,私底下可愛一面曝光。(圖/翻攝自BWF臉書)


除此之外,小戴的包包裡面也放了要換的衣物,以及一些貼紮用的物品,值得一提的是,小戴似乎對卡通角色《海綿寶寶》情有獨鍾,裝換洗衣物和食物的袋子都選用相關產品,顯示出小戴私底下可愛的一面,她過去也常在IG曬出與海綿寶寶的合照,對這個卡通角色超有愛。

羽球/
戴資穎超愛海綿寶寶,過去也曾曬出合照。(圖/翻攝自tai_tzuying IG)


除了BWF影片外,小戴今(13)日也在臉書分享日常,透露在自己的專賣店中,常遇到家長帶小孩一起來逛的,都說平常在家很活潑,看到她本尊才開始害羞、連話都不說了,還說大家看到她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本人好瘦小!」,讓她哭笑不得「…電視到底把我拍多大,以後電視不要買這麼橫啦!」,真性情的發文把粉絲們逗得哈哈大笑!小戴今年賽事只剩下BWF年終總決賽,12月14日到18日於中國廣州舉辦,好表現值得球迷期待!


更多新聞: 羽球/怎麼打的?戴資穎「背後擊球」太神奇 BWF也驚嘆:絕妙好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