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率有多低?去郵局抽號碼牌竟拿到「13個1」網傻眼:到底抽了幾張
去郵局抽號碼牌拿到「13個1」,網看傻眼。(圖/民視新聞網)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先前「民國111年11月11日」可說是相當特別的日子,被網友笑稱是「終結單身日」,許多人都會用不同方式記錄這特別的一天。有網友就分享自己在郵局抽到的號碼牌上竟意外抽到「13個1」,貼文一出,吸引超過3.5萬名網友按讚討論。

更多新聞: 台中男「同時間、地點」被開2張罰單!討拍遭網打臉:請認命去繳費

機率有多低?去郵局抽號碼牌竟拿到「13個1」網傻眼:到底抽了幾張
原PO在郵局意外抽到「13個1」。(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原PO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社團分享一張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有一張郵局候位的號碼牌,當天是11月11日,號碼牌底下的紀錄時間為111年11月11日11點11分11秒,總共有13個1,讓原PO開心的拍下來作為紀念,也上傳社團分享給大家。貼文一出,吸引超過3.5萬人按讚,有9百多則留言,紛紛直呼「趕快拿去護貝」、「傳家寶」、「我本來也想去銀行去拍個11分11秒的」、「如果當時是111號那就完美了」、「上面111更讚」。


不過也有網友質疑原PO可能為了抽到這樣的號碼牌,抽了不少張,「是多無聊把時間浪費在這種事情上」、「你在郵局那麼久只為了這個?」、「取票機自己調,要幾張都有」、「電腦設定自己印出來就好了啊,數位時鐘也可以自己調啊,這有什麼好稀奇」、「你在號碼機前面擋了多久?」。

更多新聞: 他秀車上「聚寶盆」滿滿台幣!一票人秒警告別這樣做勸:下場很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