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又有NBA球星要來?台中太陽證實接觸「2大咖」:已提出合約

台中太陽總經理汪蔚傑透露,與「矮湯」湯瑪斯(Isaiah Thomas)聯繫將近一個月。(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桃園永豐雲豹日前宣布NBA巨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最大咖洋將降臨台灣,成功掀起一波購票熱潮,也鼓勵其他球隊積極探詢NBA球員來台的可能,希望能迎來下一位NBA球星!台中太陽總經理汪蔚傑今(13)日透露,已經和前NBA球星「矮湯」湯瑪斯(Isaiah Thomas)及「舞王」史蒂芬森(Lance Stephenson)接觸,積極爭取NBA球星加入。

「魔獸」霍華德加入桃園雲豹,為台灣籃壇投下一顆震撼彈,也帶動球隊間的軍備競賽,積極尋求NBA球員加入的可能!汪蔚傑透露,早在霍華德來台前,他們就已經和矮湯接觸將近一個月,積極爭取加盟,但他也坦言,矮湯的身價並不便宜,身價甚至與霍華德差不多,目前已經提出合約價格與內容,就看對方怎麼回覆。

「矮湯」湯瑪斯(Isaiah Thomas)有望來台?台中太陽認了有接觸。(圖/美聯社提供)


除了矮湯外,汪蔚傑也透露球隊也有與「舞王」史蒂芬森聯繫上,考量球隊陣容後,仍會以後場為主要補強方向,專注補強1、2號球員。

台中太陽與「舞王」史蒂芬森(Lance Stephenson)有聯繫。(圖/美聯社提供)


據了解,矮湯2016-2017賽季效力賽爾提克時,場均33.8分鐘能繳出28.9分、5.9助攻的好表現,成為當年賽爾提克的頭牌球星,但後續卻因為傷勢纏身影響表現,逐漸失去上場時間,如今傳出可能來台消息,也讓球迷們期待不已,等不及見證這位NBA砍將的得分爆發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