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出門前「狂敲牆壁」女子被吵氣噗噗!得知「噪音真相」秒融化
國外一名網友日前表示,隔壁鄰居出門前都會發出音量不小的敲牆聲,時間久了也讓她感到很不悅,得知真相後讓她瞬間融化。(示意圖/翻攝自Pexels、Pixabay)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千金難買好鄰居!遇到惡鄰居半夜發出怪聲時常讓人感到頭痛。國外一名網友日前表示,隔壁鄰居出門前都會發出音量不小的敲牆聲,時間久了也讓她感到不悅,男友某天出門剛好遇到鄰居,忍不住詢問對方後才得知,原來是家中的狗狗也想跟著出門,只好瘋狂搖尾巴敲牆壁,發出聲音示意,可愛舉動讓原PO瞬間氣消,也融化全網。

更多新聞: 社畜貓下班累壞大開「泡澡模式」!仰躺秒睡死7萬網笑:根本看到自己

根據美媒《新聞週刊》報導指出,一名網友在論壇《Reddit》中發文表示,隔壁鄰居出門前一定會傳出音量不小的敲牆聲,推測是對方要移開某個家具才能開門外出,也因為噪音讓原PO相當不滿。某天她男友巧遇鄰居要出門,好奇詢問對方「為何出門前都會傳出敲牆聲?」才得知真相。

鄰居出門前「狂敲牆壁」女子被吵氣噗噗!得知「噪音真相」秒融化
一名網友在論壇《Reddit》中發文表示,隔壁鄰居出門前一定會傳出音量不小的敲牆聲,噪音頻傳讓她相當不滿。(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鄰居解釋是家中的狗狗用尾巴撞擊牆壁所發出的聲音,「因為牠也想要跟著一起出門」,原PO得知是狗狗發出聲音的真相後,瞬間被融化,噪音聽起來也變得悅耳,貼文曝光後,不少人對寵物有「雙標」感到認同,「吃東西也是一樣的道理,我討厭聽到別人吃東西發出的聲音,但寵物就不一樣了」、「人類打呼我就睡不著,我家狗打呼我會拍成影片,永遠珍惜牠的打呼聲和萌樣」、「狗狗放屁聲我也很喜歡」。

鄰居出門前「狂敲牆壁」女子被吵氣噗噗!得知「噪音真相」秒融化
鄰居解釋是家中的狗狗用尾巴撞擊牆壁所發出的聲音,「因為牠也想要跟著一起出門」。(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更多新聞: 活逮14公斤「柴臉田鼠」全身爛泥一臉厭世!1.2萬網笑:幫巡田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