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出清「上古按摩椅」要賣5千!網見「殘破戰地風」狂酸:這剛出土吧
1台充滿歷史感的按摩椅竟然要賣5千,引起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左示意圖,與本則新聞無關/美聯社提供、右圖/翻攝自FB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隨著網路交易平台的快速發展,現在除了可以在上頭買到各式各樣的最新產品外,也有許多人藉此出清家中的東西,除了不造成資源浪費外,也能以低廉的價格創造雙贏。不過最近就有網友打算賣掉家中的按摩椅,但所附的照片卻極度殘破不堪,還稱「功能一切正常」,要求以5,000元的價格售出,該文被擷圖後在社群瘋傳,宛如戰地的殘破風格慘遭網友大酸「這剛出土吧」。

更多新聞: 房屋出租2年慘變「大型垃圾場」 網見「核彈廢墟」喊:確定是人住?

12日有網友在FB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1張擷圖,只見發文者表示「家中不用的按摩椅,功能一切正常,外觀看起來比較老舊,5,000元出清,須自備貨車」,並附上該按摩椅的照片,但看起來卻「飽經風霜」,不但外皮早已斑駁不堪,許多地方都磨損嚴重,甚至兩側扶手上還有著「極具年代感」的花紋包布,感覺歷史相當悠久,是1張值得紀念的按摩椅。

他出清「上古按摩椅」要賣5千!網見「殘破戰地風」狂酸:這剛出土吧
該則貼文被擷圖轉發,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圖/翻攝自FB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原PO分享該則擷圖笑喊「別鬧了」,而貼文發出後也在社群造成熱烈討論,短短不到2天就吸引數千人按讚及數百則留言,網友們紛紛表示「坐上去感覺癢」、「這是戰俘刑椅吧!」、「現在連按摩椅都有敘利亞戰爭風格,實在太時尚了!」、「誇張欸,送我都不要」、「500還差不多」、「這有感情的,賣5千太虧了吧」、「這剛出土吧!」、「那價值5,000可能是因為有工作經驗」、「這是按摩椅界的老師傅呀!」、「有靈魂的椅子」。

更多新聞: 佛系散熱?冷氣壓縮機裝「防護罩」被笑翻 釣出內行人曝真實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