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有彩蛋!陳時中音樂會驚喜合體太座 臉貼臉曬恩愛閃翻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右)與太座孫琬玲(左)。(圖/翻攝自陳時中官方YouTube)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13)日晚間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唱咱的歌 行咱的路」音樂會,現場除了總統蔡英文到場力挺外,就連陳時中的妻子、大提琴家孫琬玲也驚喜現身到場演奏,力挺丈夫之餘,更展現兩人結縭40年,鶼鰈情深的一面,著實令人感動。

更多新聞: 喊話台灣人同島一命! 陳時中:不仇恨就是我們跟對手不同的地方

除了表定樂團滅火器、董事長樂團、歌手詹雅雯、王俊傑、陳明章等人獻唱外,音樂會中,主持人吳思瑤突然宣布今天有神祕嘉賓,還透露這段演出,會是鋼鐵的男人心中,是最美妙的音樂、最浪漫的旋律。

快新聞/有彩蛋!陳時中音樂會驚喜合體太座 臉貼臉曬恩愛閃翻
陳時中太座孫琬玲(右),親自為丈夫演奏《台東調》以及《信仰》。(圖/翻攝自陳時中官方YouTube)


隨後,大提琴家孫琬玲及鋼琴家劉惠芝教授,一同登台演奏《台東調》以及《信仰》,替陳時中加油打氣,而完成演出後,坐在觀眾席的陳時中也大力鼓掌、比讚。

陳時中上台親自獻花給太座孫琬玲,只見一手握著大提琴的她,感動地接過丈夫遞上的鮮花,並舉在空中,眼神中洋溢著幸福與感動的微笑,而現場的聽眾,更是鼓譟近10秒鐘。此時吳思瑤便起鬨,要夫妻倆抱一下,頓時讓陳時中害臊地臉都紅了,親撫太座的肩膀,現場幸福感爆棚,氣氛High到最高點。

陳時中表示,自己在台下聽太座的演奏非常感動,突然想到900多天的防疫工作,加上選舉100多天以來,自己從來沒謝謝過孫琬玲,要透過今天這個機會向妻子致謝,謝謝夫人對他的包容、支持,才讓他繼續有力量往前走。接著,陳時中再次輕撫太座肩膀,將臉頰靠上去,向摯愛表達愛意,此時現場再次響起尖叫聲及掌聲。

更多新聞: 陳時中行程滿檔拚陸戰打體育牌 談「這事」感傷又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