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嗆薛瑞元是婦產科 綠委:柯深得中共鬥爭心法
林俊憲批柯文哲發動群眾鬥群眾,深得中共的鬥爭心法。(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日前稱因身心俱疲住院,但當天下午卻掛著針頭跑去拜會新竹縣長楊文科,衛福部長薛瑞元昨指出,若不符住院條件去住院,有濫用醫療資源的嫌疑存在。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曝「高住院是他決定的」,反酸薛瑞元是婦產科,自己是急重症外科,應該信他的判斷。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批說,發動群眾鬥群眾,柯文哲深得中共的鬥爭心法。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讚卓冠廷中央地方資歷完整 陳柏惟:投1票像是蓋給5個人

林俊憲指出,薛瑞元質疑高虹安濫用醫療資源,卻被柯文哲酸薛瑞元是婦產科醫師所以不懂,柯文哲總是喜歡以一個人的身分或職業來批評別人,再藉此鼓動支持者攻擊某一個身分的人群,甚至連自己醫界內的同行也不能倖免,這整套戰法其實就是中共最擅長的「發動群眾鬥群眾」,柯文哲運用的非常熟練。

林俊憲說,在共產政權意識形態中,「階級」是個非常重要的概念,也就是依照一個人屬於社會上的哪種職業、家庭財力來分類這個人可不可信任、能不能為共產黨所用,中共建政以後,進一步發展出了所謂的「出身成分」,每個人一出生就依家庭被貼上標籤,像地主、富農、反革命分子這類成分的人命運往往非常悲慘。

林俊憲認為,台灣的大家恐怕難以想像,一個人怎麼會因為家庭和職業就在一次次鬥爭中被折磨致死,可是這就是中共建政的基礎,把人群分化,發動一批人去鬥另一批人,柯文哲的各種歧視言論其實正是同樣原理,把不同人群貼上標籤,用挑釁的語言激化矛盾,分而鬥之,自己坐收漁翁之利。

林俊憲說,先不論柯文哲是通曉這套方法而故意而為,還是真的發自內心的歧視某些職業或人群,今天柯文哲若只是一般人,他要說什麼都是他的自由,但身為一個首都市長,還口口聲聲說要選總統的人,這樣的言行只會讓整個社會一步步走向撕裂,非常危險。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有彩蛋!陳時中音樂會驚喜合體太座 臉貼臉曬恩愛閃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