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最新民調陳時中34.8%領先 5年齡層支持度奪冠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台北市選情激烈,根據最新民調顯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以34.8%支持度領先蔣萬安和黃珊珊,且在五大年齡層的支持度都拿下冠軍,選戰進入關鍵倒數,更有不少海內外學者特地來幫陳時中站台,不少人大力稱讚陳時中的防疫表現和領導風格,更大聲疾呼選舉絕不能抹黑、汙衊,認真工作的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轟高虹安4大謊言 沈慧虹:知法玩法、苛刻員工的慣老闆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每日一挺」活動,號召海內外學者站出來,表達力挺陳時中的聲音!

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教授杜武青說,「阿中部長跟他的團隊,能夠讓台灣有0確診200天的紀錄,這是讓世界嘆為觀止,我覺得台灣防疫成功,最重要的關鍵是信任。」

從國外返台學者,不只肯定陳時中的抗疫表現,更對台灣疫苗、防疫成績被無端抹黑,感到憤怒。

北市最新民調陳時中34.8%領先 5年齡層支持度奪冠

這場記者會不只有美國返台學者,包括總統府資政李明亮、中研院院士廖運範等人都來了,擠爆現場,大家搶著當「阿中」最強後盾,讓陳時中看了,有感而發。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選舉之後開始有抹黑抹黃,各種人格毀滅戰,也希望摧毀大家對我的信任,選舉是一時的國家才是永遠的,我們不能讓選舉他們用仇恨,用破壞信任用抹黑,我們也一樣用這樣打回去,那這樣台灣就被撕裂了,有人問我說那選輸怎麼辦呢,但是如果你破壞了它踐踏了它,那選贏又有什麼用呢?」

北市最新民調陳時中34.8%領先 5年齡層支持度奪冠

陳時中激動喊話,要選民堅要定信念、投給自己!根據《自由時報》最新民調,陳時中以34.8%支持度排名第一,蔣萬安28.71%,黃珊珊則敬陪末座,陳時中更在20到29、40歲以上五大年齡族群,通通領先。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戰略上不變,我還是繼續跟大家搏感情,希望能夠得到大家的信任。」

北市最新民調陳時中34.8%領先 5年齡層支持度奪冠

選戰倒數,藍綠白誰也不讓誰,把握最後機會,全力拚戰。

更多新聞: 柯文哲酸「可幫他看病」 薛瑞元:不再回應「怕高虹安身心俱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