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邁化身「超強母雞」拉抬小雞聲勢 藍營幫柯志恩打造「戰車」全力衝刺

民視新聞/陳凱茂、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長選舉,藍綠候選人今天(11月14日)同時展開車隊掃街,爭取連任的陳其邁從岡山區出發,鎖定新人候選人,幫他們拉抬聲勢。至於國民黨也幫柯志恩打造了一台專用宣傳車,全力衝刺。

選前倒數,陳其邁上午變身超強母雞,陪著參選岡山區議員的新人,展開車隊掃街,沿著大街小巷拜票,展開鐵人行程。

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希望說新世代新動力,讓鄉親能夠多認識他們支持他們,讓他們能夠在選情比較激烈的選區裡面,這兩位新人都能夠當選。」

支持者站在街口揮舞旗幟,一看到車隊來了,婆婆媽媽趕緊把握機會,開心的跟市長握個手,甚至有熱情支持者,為了捕捉最佳畫面,拿著手機跟著車隊跑。尤其高雄薪資成長率稱霸六都,讓陳其邁帶隊掃街更有力。

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薪資的成長在六都裡面,我們高雄市是8.91是六都最高,六都第一我們一定會再持續的努力。」

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說,「過去高雄市薪資的基底基數是比較低的,所以說呢你任何一絲的改變就會讓薪資提高。」

選前衝刺,藍綠候選人不約而同的展開車隊掃街。國民黨幫柯志恩打造的戰車,從車頭跑馬燈到車廂號次,讓主帥一上車就滿意。

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說,「是純粹為了我們未來十天的街掃,所特別設計的,總而言之我想我會喜歡這台車子的。」

柯志恩下午鎖定旗美地區展開車隊掃街,陳其邁也轉進旗美跟仁武區,拉抬新人,至於無黨籍的曾尹儷跟鄭宇翔也按自己的節奏打選戰。選前最後倒數,藍綠決戰街頭衝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