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到爆炸!達人捉捕綠鬣蜥她嚇傻 秒躲廁所避難狂喊不要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美洲鬣蜥又名綠鬣蜥,在台灣屬於外來入侵種,牠們偶爾會出沒在住宅、野外中,造成環境破壞以及人民恐慌,善於抓捕蜥蜴的達人「J爸」,日前接到不少民眾求助表示,發現家中有綠鬣蜥蹤影,希望他能前來幫忙捉捕,而在人蜥大戰的過程中,有一戶女主人更是被嚇得驚慌失措,直躲進廁所避難,令人看得忍不住哈哈大笑。

捕蜥達人「J爸」日前到4處民宅中,幫忙民眾捉捕綠鬣蜥,只見他出手快、狠、準,一眨眼的功夫瞬間將蜥蜴抓入手中,讓人驚呼連連,甚至還引起民眾忍不住想上手摸摸看,體驗綠鬣蜥的獨特觸感。

民眾看J爸成功捕捉到綠鬣蜥後,忍不住想上手試摸其觸感。(圖/翻攝「J爸」YouTube)

雖有人不害怕蜥蜴,卻也有人對其恐懼到不行,只見J爸在幫其中一戶進行捕捉時,看到綠鬣蜥直趴在陽台上一動也不動,且旁邊還散落著被打碎的玻璃片,讓他忍不住笑喊:「這是你們養的吧?」

隨後J爸開始正式行動時,卻讓該戶的女主人嚇得慌忙逃跑,甚至躲在廁所內不肯出來,令他邪惡表示:「如果我們把牠放在門口,她就不會出來了。」引起女主人連連直呼「不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