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紫渝「20歲青澀照」曝光!當熱音社主唱甜喊「歡迎加入」網暈一片
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左)大學時期的青澀照曝光,讓一票網友暴動。(圖/翻攝自永福里陳紫渝、德明熱音社臉書粉專)

政治中心/林孟蓉報導

24歲的新北市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不僅有甜美長相,還自帶清新氣質,超高顏值讓她一夕暴紅,還被封為「最美里長候選人」,在網路上擁有不少死忠粉絲。陳紫渝人氣高漲,最近還有網友翻出她大學時期參加熱音社的青澀嫩照,清秀長相添了幾分稚嫩,讓大批網友再度暴動狂喊,「好暈」,還有不少粉絲興奮認親,「我也是熱音社」。

更多新聞: 陳紫渝勁敵出現?網改推她「最正里長參選人」超甜真面目曝光

陳紫渝去年畢業於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財金系,就有網友相當好奇她的學生生活,翻出陳紫渝過去曾參加過德明熱音社,網友翻找熱音社的臉書粉專,結果赫然發現,2018年有篇幹部介紹文,文中主角就是陳紫渝,也讓她20歲時的青澀模樣曝光。照片中陳紫渝身穿牛仔外套,一頭波浪大捲髮則是隨性披在肩上,率性又不失美麗,陳紫渝臉上化著淡妝,露出淺淺笑容,五官和現在差異不大,不過多了幾分青澀感,讓大批網友直呼戀愛了。

陳紫渝「20歲青澀照」曝光!當熱音社主唱甜喊「歡迎加入」網暈一片
陳紫渝(右)過去曾是熱音社幹部,她的青澀嫩照也被網友翻出。(圖/翻攝自德明熱音社臉書粉專)


介紹文中寫道,「再來 是我們的最正團花以及旁邊的護花使者,沒有啦~他們兩個都是我們的活動長哈哈哈」,陳紫渝的美貌讓小編也忍不住說「右邊的女生就不用說了,長得正,唱歌又好聽,拜託誰受得了啦,真是的,小編我都戀愛了」。在文章下半部,陳紫渝也附上了自我介紹,「嗨你們好,我是Eva,德明熱音22屆的活動長,也是樂團主唱,歡迎你們加入熱音社!一起好好享受社團生活吧」。

陳紫渝「20歲青澀照」曝光!當熱音社主唱甜喊「歡迎加入」網暈一片
網友翻出陳紫渝過去是熱音社主唱,許多人都跑來認親,表示自己也是熱音社。(圖/翻攝自永福里陳紫渝臉書粉專)


陳紫渝的大學嫩照被翻出來,不少粉絲都到這篇貼文底下朝聖留言,「我也是熱音社的」、「我也是熱音社啊紫瑜」、「歡迎加入熱音社」、「好暈」、「太美了吧」、「我真的真的好想加入熱音社」、「改當聽團仔勒吧」、「早知道就學吉他了」、「現在開始練吉他有機會嗎」、「準備好加入熱音了」。

此外,也有網友討論陳紫渝身旁的男同學,認為他的外型與奪下《跑跑卡丁車聯賽 Season 2》冠軍的職業電競選手「爆哥Neal」(劉昶亨)有幾分神似,「阿爆怎麼可以待在紫渝旁邊」、「左邊那個看起來跑跑很強」、「爆哥果然走在最前面」、「阿爆竟然會電吉⋯」、「左邊是跑跑的世界冠軍」。

更多新聞: 「最美里長參選人」陳紫渝雨中清水溝!暖問:還好嗎?全台里民報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