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遊戲王》連帽外套變身「另一個我」!法老王霸氣髮型99%還原
近日有外國品牌推出「武藤遊戲外套」,穿上去就能一秒變身法老王。(圖/翻攝TikTok@unoriginalideas.lol、推特)

生活中心/吳峻光報導

日本人氣漫畫《遊戲王》的作者高橋和希今年7月因為救人而不幸溺斃,雖然消息讓廣大粉絲深感不捨,但《遊戲王》仍持續在全球發揮影響力,現在更有新創品牌以主角「武藤遊戲」為原型,推出一款超狂連帽外套,只要把拉鍊拉到頂,就能瞬間變身「法老王」,就連最難模仿的髮型都神還原,照片曝光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遊戲王》高橋和希浮潛疑「遭鯊魚啃咬」!遺體腹部+下半身嚴重殘缺

超狂《遊戲王》連帽外套變身「另一個我」!法老王霸氣髮型99%還原
這件名為「YAMI HOODIE」的外套堪稱完美還原武藤遊戲。(圖/翻攝Unoriginal Ideas Ltd.官網、TikTok@unoriginalideas.lol)

來自外國的新創品牌「Unoriginal Ideas Ltd.」近日推出一款「武藤遊戲」造型連帽外套,其名稱為「YAMI HOODIE」,售價為190美元(約新台幣5900元),而「YAMI」在日文中即代表「黑暗」的意思,似乎就是在致敬《遊戲王》中的黑暗對決(Yami no Game);該外套用料為100%棉質,配色則使用與武藤遊戲外套相近的藍紫色,除了胸前掛著「千年積木」之外,在頭部也有設計「千年眼」以及還原遊戲Boy的刺蝟髮型,若把拉鍊完全拉上,不論是誰都能變成法老王,打牌氣勢堪稱先贏一半。

超狂《遊戲王》連帽外套變身「另一個我」!法老王霸氣髮型99%還原
「武藤遊戲」造型連帽外套的名稱「YAMI HOODIE」有濃厚的致敬意味。(圖/翻攝Unoriginal Ideas Ltd.官網、YoyuTube頻道Viola)

超狂《遊戲王》連帽外套變身「另一個我」!法老王霸氣髮型99%還原
實際穿上這款外套,果然馬上就能展現「法老王的霸氣」。(圖/翻攝TikTok@unoriginalideas.lol)


消息傳到PTT後,網友反應熱烈,紛紛留言笑說「還以為只有頭髮,真的低估人類的創意了」、「萬聖節已經過了不要這樣」、「頭髮立得起來耶笑死」、「恥力要超大才能穿上街」、「這髮型看起來就很會打牌」、「還以為靈感是設計上的,沒想到這麼粗暴」。

更多新聞: 《遊戲王》作者溺斃「下半身慘遭啃食」!美軍曝當天內幕:他是英雄